外國有『水上人家』
這不稀奇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因為有更厲害的
那就是我啦~~~

床上人家



會演變成今日這樣是有原因的!!!!


一個小小房間
兩個人
東西多
簡直是慘樣
不過有時看看這模樣還蠻好笑的


我的床 有床頭櫃(2個箱子)
不要小看這兩個箱子(床頭櫃)

床頭櫃
裡面放著雜物(暫時穿不到的衣物&書)
上面擺著貴重的物品-----筆電

床=椅子

多方便啊!!!
坐在床在玩電腦
累了直接往後躺

簡直是生活在床上啊!!!!!


看書、玩電腦、吃東西、睡覺 等等等
都在床上完成


Q疑問:為什麼筆電是放在床頭櫃上?而不是放在桌子上?


這是一個很好的問題!!!

因為

桌子上是放著我姐的電腦
沒辦法
桌上型的體積大
必須讓出大位子讓它們住
所以................
桌椅是我姐在用的

我的小NB只能住在箱子上
所以..............
床是我在用

預估
她也快成為椅上人家了!!!!

喔呵呵

一個椅上人家
一個床上人家

還有可憐的衣櫥

裡面放著雙人份的衣物
還有櫃中櫃勒!!!


上面的空位放鍋碗瓢盆、菜刀&生活用品
p.s上次娘來到我們的房間簡直快笑死
  還告訴阿姨這個天大的笑話
  兩人就在那笑好久= =

衣櫥正上方
當然
要發揮能省則省的理念
上方也當然堆了....衛生紙、鞋子等等

也因為我們把衣櫥的功用發揮的如此淋漓盡致
換句話說
衣櫥是我們的命!!!

所以
它傾斜了!!!!


為了防止它整個倒下(裡面是裝著我們賴以維生的物品耶!!)
也防止晚上它不小心倒下時會壓到睡夢中的姐
so
拿出繩索綁住它
把它固定在窗子
有沒有這麼可憐啊!!!!
有~~~~~

but
怕就怕
衣櫥的重量太重
深怕會把整個鐵窗給拉掉


桌子旁也釘了兩根釘子
做啥用??
吊鍋子用啊!!!
吊刷子用阿!!!
吊沾板用阿!!!

哇哈哈


門上也"硬"是掛了衣物
(((有困難還是堅持掛下去!!


牆上也掛著一堆置物櫃
也吊著兩袋餅乾
冰箱內有3/4都是我們占據




想當初要"整修"房間的時候
差點把房間給拆了


這豬窩
空間比別人小
但東西比別人多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