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層有5間房間,都是雅房

自從髒髒的A1室友搬走後
生活品質提升不少
真是想不到她會搬走耶...........
或許是她終於順利畢業了吧!?
不然她再住下去
那種自我感覺超級無敵良好的心態......
不敢領教!!!

少了一個負擔真是好
晚上不會有人吵吵鬧鬧(隔音不好,A1一舉一動我們都知道)


不久前,畏光的A5室友也搬走了
喔呵呵!!!
不錯不錯~她也應該忍很久了
以前就說要搬但都沒搬成,現在她終於如願了

現在5間房間,有3間空房
正值學生找宿舍的時間點
不知有沒有人會相中.......

之前租賃公司還特地找人才粉刷牆壁
把環境整理一番
應該是要給人一個好印象
結果他們自己搞砸了
把廚房弄的....大家不敢接近XD

流理臺是不鏽鋼的
租賃公司他們好心要洗刷乾淨
於是用了清潔劑下去刷刷刷
結果
流理臺整個生鏽變色(變成鐵色的............)





所以就算有人來看房子
看到流理臺應該會被嚇死吧!!!
亨~都是房東們自己造成的
搞壞了也不處理~

而我&我姐的目標就是........
可以的話,整層剩我們這間有順利出租也沒關係
這樣就不會有人跟我們搶冰箱
生活品質可以大大提升(不然大家生理時鐘都不一樣...)

網路速度也盼望可以好一點



大一時的懵懂無知:請問一下,這邊網速多快呀?

房東:我們這邊都是光纖10M的喔~很快

我:哇!這麼快啊!(心滿意足.....)



10M大家平分.....
慢到爆的速度.......
無預警的斷網..........
還有限制一堆軟體不能用(pps~foxy~)...........


人越少越好~~~
這樣我也過得自在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