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第一次帶我的一雙兒女去吃【小飯館兒】
過了約3.4天
我又跟我姊去吃一次
因為我說很划算!!!真的值得去吃到飽飽飽~~~


Date:2010/09/25

這次是晚上去,大約是6點時候
結果大排長龍,在外面等了約20分鐘
然後.......我也順便發揮大愛,把外頭的蚊子餵飽了QQ



一進店門,老闆娘依然超級客氣→第一印象又加了10分
這次是被分到B1用餐~~~可惜B1沒有熱湯,要喝的話得上樓自取


點餐:麻辣章魚+羊+豬、辣炒年糕





雖然他招牌打的不是啥299吃到飽
但其實他也算是吃到飽的店了...................

WHY?
因為一開始的5碟小菜+白飯+飲料+熱湯都可以無限自取
小菜&白飯如果吃完
可以拿著空碟子(碗)櫃檯那邊跟服務生說要加菜or加飯
他們都很樂意為你服務喔!!!
不會覺得一副:(怎麼又來加菜了..........)

所以可以吃得超撐!!!!!


喇肉~~~





肉的份量很多~~~



終於熟了!!!開動~~~


其實一開始到這個店吃
服務生端來一鍋肉,內心都會想:才一鍋?會不會吃不飽啊?畢竟是大家要平分吃的........

除非你是食量超級大,不然如果是一般食量的人
等你吃下去後就會發現...........好多喔@@



話說那天..........
我們在B1的飲料桶空了
所以我姐就上樓去盛飲料
豈知!!!
1F的飲料桶也空了= =

然後老闆娘就為此感到超級抱歉
一直跟我姐&其他要盛飲料的客人道歉

接著老闆娘就說:『對不起!我先補一壺給你們!稍等!對不起!』

其他客人先離開,只剩我姐
不久後
老闆娘真的拿了一壺紅茶給我們= =

揪感心ㄟ !!!
真的是對這位老闆娘的親切+好態度再加個10分!!!
飲料沒了,跟老闆娘反應,她直接給我們一整壺,還頻向我們道歉


而且那天看到我們隔壁桌的兩位男生........
真的把這邊當成120吃到飽的店XD

他們點了一鍋肉類
肉吃完後,其中一位男生就開始吃小菜,然後再去拿小菜
飯嗑光了又去拿一碗白飯
就這樣前前後後,他好像吃了3碗飯+N碟小菜
真的是吃到撐了才罷休XD



鮮少看到有這麼親切+好態度+服務好的老闆娘
他總是笑口常開、微笑常駐於臉上來服務每位客人

就像是飲料桶空了這檔事,其實服務生們也不知道,因為他們都在忙於送菜
有客人反應飲料沒了,通常會聽到的解答是:好的!我們會馬上替換新的上去

豈知這位老闆娘在替換新飲料前,先拿一壺飲料補給客人.........

老闆娘的笑容真的很難忘記耶!!!

真的是好店!!!
現在三不五時都會想:好想再去吃~~~ (服務好之外,便宜也是個關鍵,又可以吃得飽)



SO~
這樣的好態度+扎實的食材+便宜的價格
怪不得人會爆滿!!!


 


arrow
arrow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