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2011/01/08(六)



隔了一個季節(三個月)我終於剪頭髮了
頓時,我又覺得我體重變輕了^^
只是每次剪完,又變回一個呆子
沒關係,現在剪這麼短是有原因的
我頭髮長很快,估計春節那段期間就可以留到正常的長度了XD

剪一次頭髮要跑到淡水這麼遠.....

只是沒想到,淡水有這麼多處要擴建
能走地方變窄了,好像是航運擴建工程= =|||

看到這隻哆啦A夢都要哭了XD
哆啦A夢.....不~~~

剛剪完頭髮^^






午餐是去溫州大餛飩吃~~~
好久沒有去了~都忘記那股第一次吃就愛上的感覺了~~~

下午餐.....溫州餛飩

奶油饅頭
奶油饅頭

溫州餛飩湯
溫州餛飩湯

溫州餛飩麵
溫州餛飩湯麵

再次去吃,沒錯!就是這味道>///<
餛飩真是好吃到炸,味道好濃郁,皮很薄超Q!

這時也有日本遊客來到這間店吃
服務人員(也上了年紀的)語言能力不是問題
可以跟他們話家常~~~
而他們也以中文說:好吃!

沒錯!真的好好吃~~~好吃到會流淚~~~


很愜意的一個下午
吃完午餐後在岸邊,坐在墩子上吃冰
跟著大家休息、、、

也有看到Q版畫,有一攤是專門畫Q版人像的,大家都圍在外看
正好到一位媽媽抱著小朋友要畫
主要是畫小朋友,還拿玩具給他玩讓他笑
最後成品真的超級可愛,很像,很Q!!!還有送框呢~

在這邊待到4點,下一個行程是去中正紀念堂隨便晃



剛好夕陽西下,照在建築物上


在那吹吹冷風,突然間看到一群人往我們這方向走
仔細一看,才知道是禮兵!原來都是下午5點出現的阿~~~

5點時候,剛好看到禮兵

他們一邊走,大家一邊跟
旁邊都有人在跟他們報時:『6分鐘』、『4分鐘』、

起初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之後有稍懂了
他們好像是5點開始走,5點10分要開始降旗收國旗
所以他們有10分鐘時間可以走,應該是在提醒他們時間吧!



放國旗歌、收國旗
5點10分時候開始放音樂%26;收國旗

他們連收國旗這動作都不能看著國旗,眼睛都是注視著前方
卸國旗、收國旗、捲國旗、綁國旗,這些動作通通都是未看國旗下完成的
就好像阿兵哥蒙眼拆槍&裝槍一樣XD
大家圍觀的都感覺不可思議直說:『哇!他們眼睛都是沒看國旗的耶!』
之後有爸爸笑說,他們就整天練習踏步蒙眼收綁國旗...............
真的訓練有素,兩人間配合的零缺點,動作一模一樣!



真的很讚呢!有機會一定要來看一次
這次圍觀的人中有一大團都是日本遊客,他們也是目瞪口呆的狂拍狂跟^^

任務完成~~~





蔣中正!
抱歉!我曾經以為蔣介石是你爸,沒想到就是你XD





今天過得很愜意~^^~


==========================小插曲========================


今天剪完頭髮要回老街時,在淡水小巴(紅36)上,遇到了無理男子

畢竟小巴就是小巴,人很容易就滿了
大家也很平常,都沒怎樣,就是擠了點,站著的就辛苦些了
此時我前方的男子突然起身罵:『司機你是腦袋破洞喔!幹你娘!人滿了你還一直載客?幹!』

司機突然被這樣罵也很不高興回了:『你是在哭夭喔?』

之後這位男子來了一段無恥的髒話脫口秀:
『操!你幹你娘機掰!讓我下車!我不願坐了!幹!
 你叫小賀
啦!我賭你不敢啦!現在就放我下車啊!幹!幹你娘勒!
你無膽啦!幹!幹你娘機掰!操
機掰!幹!』

他就這樣突然起身一直罵了約30秒吧⋯⋯
也沒人理他,坐在右邊的女友(?)也沒有阻止
要是我,馬上跟他劃清界線,這樣的朋友太令我丟臉了,無恥到極點

他剛起身罵的時候我的左手有養了一下,我想拿出相機拍下這惡行
但是來不及......因為他太突然了,相機在包包內,我得拉兩個拉鍊&調好錄影模式才能拍= =

公車滿這麼天經地義,他幹嘛罵司機?
小巴的路線短短的,即使車上有點擠,乘客還是會希望上車擠一下,反正很快就到達目的地
站著的那些人都沒在抱怨了,不知他坐在博愛座上還叫囂成這樣是什麼意思?
還把矛頭指向司機一直載乘客?司機沒載乘客,他才會被投書吧!
畢竟也是乘客自願上車擠的,罵司機做啥?乘客看到這情況可以改搭下一班車啊!
只能說這位男子精神有問題!

真後悔來不及把這惡行錄下來PO上網,讓他被砲轟一下才行!甚至出面道歉!

這告訴我一件事,以後出門搭交通工具,相機要隨時準備好,並且調成錄影模式XD


 

arrow
arrow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