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8
最後一天的展覽了,感覺今天有點HIGH

無意外,還是要跟工作證合拍一張,然後幼仔無意間入境@@


早上噹噹還幫我買了飯糰說要當午餐(飯糰真是好大一坨!)
第一天展出,午餐是去外面買燒臘飯
第二天展出,午餐是統一訂購,吃了牛丼飯
第三天展出,午餐是超大一坨又便宜的大尺碼飯糰

而且這天還有免費的飲料可以喝
就是51-1嵐(只是有限制單價,好像是50元↓)
我記得我是訂珍奶~~~
今天有免費飲料喝

早上剛來的時候不知在發什麼神經
換個角度說,就是做臉部運動
拉扯緊繃的臉頰,讓臉部肌肉更有彈性,ㄉㄨㄞ ㄉㄨㄞ的!(有這說法嗎= =)
幼仔的臉部表情堪稱無人能敵,達人等級!每個表情都超自然、很有意境~~~
左方獲勝!!!

我倆都不及幼仔的1%實力

怒

然後就開始跟台語很破的幼仔開玩笑
也不能說是笑他啦,我們很認真在教他!
考他基本的詞彙,了解他的台語基礎在哪個等級這樣
如果分成A、B、C、D四個等級,那他應該是D吧= =
我們只是問一些常見的家具名or日常用品,哀,聽不懂就是聽不懂ˊˋ
看不下去的我們指責她.....
因為他不會台語而指責他(右上順時鐘:班代.香腸.我.噹)

順便踹了幾腳來消消氣(這群人很愛演...)
因為他不會台語而踹他(上而下:香腸.噹.我)


第三天的展出,服裝可以隨便一點(我自己亂講的)
不然如果穿裙子+小跟鞋,這樣行動超不方便
要搶禮物或是百米賽跑肯定會被侷限住!
所謂的上半身能看,下半身不能看XD
把不正式的牛仔褲遮起來


不知道為什麼香腸超幼稚,這幾天以來都在玩"車來了"的爛梗
只要踏出我們的展場區(灰色區域)來到走道(淡粉色區域),香腸都會說:小心!車來了!
因為車來了,香腸很害怕
往旁邊一看,他說這兩盞燈很像車燈,突然間都會誤以為是車來了(是他自己認為而已)
香腸所謂的車來了(很像車燈...)

[NCC]殺魔鬼換禮物~~~
打地鼠+知識問答

觀看3D電視&體驗3D賽車

原本手上不是拿花博氣球的
不知玩哪個遊戲然後送了"相片氣球券一張"
我&噹噹很高興的跑過去要兌換,想說可以換到印有個人相片的氣球
沒想到去到那邊才說要印個人相片需要額外支付摳摳,免費兌換券只能換花博氣球.........



這天我們再跑去教育部館要拿棉花糖
順便邀噹噹去打打棒球活絡筋骨
打棒球
而且這天另一項關卡可以順利讓人玩了^o^
就是搭上開心農場的話題,讓我們種菜(紅蘿蔔/白蘿蔔)
能種的只有紅蘿蔔%26;白蘿蔔

看你要種哪一種蔬菜,當你將蔬菜種成一條線時(直/橫/斜都可)

會進入問答畫面,考網路基本常識兩題,過關後會返回農田畫面
此時剛剛種植的蔬菜上會長出菜蟲,然後就得搖晃蔬菜,讓菜蟲消失
然後就OK過關哩~可以拿到抽獎券
準備去領獎品~
而有些人體驗種菜樂趣,一直不肯將同種蔬菜連成一直線,故意亂種
光種菜就花了一堆時間,後面的人等超久ˋˊ
兩個抽獎券可以抽一次獎品,超哀怨的,抽到鉛筆,我想要購物袋阿><


從各展場拿來的充氣棒
有事沒事就來玩一下...
這三天拿了一堆軟棒,無聊就拿來K人玩

能揍香腸就是福

棒打香腸好快樂



表情如此生動


show girl也來了解我們的作品
講解給show gril聽~好像他們對作品更了解

我們的show girl



拉攏人氣的自願主持人XD


臨時主持人


在休息室看到的奇景,NCC多餘的棒子就黏在牆上,這還不是我們黏的哩
可見NCC多受我們世新粉絲團的歡迎阿,衣食父母!
NCC充氣棒拿太多就是這樣,多到沒地方擺,只能黏在牆上XD
世新粉絲團就是,NCC每場活動(一天六場)都會出動大批粉絲過去尖叫捧場
NCC每天有6場舞台活動,都被我們學校包下來了^^
然後自家人就拿一堆棒子、小禮物、爆米花等等
又是拿一堆棒子


另外就是kinect體感區,基本上也是我們包場了^^
如果沒有遊客去體驗,工讀生就得自己玩,總不能冷場吧!
被我們包場後,工讀生輕鬆了,終於不用自己孤單的玩,可以休息了
竟然還對我說:你自己會操作齁?看你要玩什麼自己玩,我暫離一下
挖哩勒,主人變成是我們了,哈哈哈!
我一直玩水管打老鼠那款,而噹噹的強項則是記憶遊戲
體感...基本上這邊也是我們的地盤了

一整天的生活就是NCC舞台活動&體感跑來跑去
每小時就拿一堆爆米花過來吃,無意間都飽了
肚子餓就找NCC
事先買的大飯糰根本吃不下,最後好像是小湘幫我解決的XD
每次整點前5分鐘我們就會跑去NCC舞台前面坐著
然後小羽出現時就會說:嗨,我們又來了XD

最後還拿到小羽的FB帳號...他很感激世新粉絲團的支持啊!
我們每天每場都NCC、NCC、NCC的喊
她還沒問問題我就知道要講什麼答案哩,流程我清楚的很,哈哈
很高興認識了超nice的小羽^o^




跟丁小羽之喜

小羽結束了最後一場活動(PM5:00)後即換衣服要回家
由於這天是我們最後一天的展覽,所以邀了小羽跟我們大家拍張照(後面自動探出一些頭...)
今天是我們展出最後一天,在丁小羽要離開前,特地邀他跟我們合照

冰山一角的戰利品.....都是NCC的,哈哈
NCC物品....冰山一角

就在拿了一堆卻不知怎解決的情況下,救星來了!
一位小妹妹在家人的陪同下向我們問了一句:姐姐,那些棒子可不可以給我一個?
可能是他們都沒拿到充氣棒,然後看到我們桌上一堆,所以跑過來問
我們樂的勒,不要說一支,通通都給她XD
每個顏色、每種棒子都給她一支,鉛筆、原子筆、便利貼、撲克牌、貼紙等等全送她
大夥:來,這個給你,這個也給你好不好?這個你要嗎?也給你
感覺她突然傻掉,東西多到沒手拿,她家人也在後面笑到不知要說啥才好

東西送完後還跟我們說bye bye,還擺了超cute的POSE
好可愛的小妹妹,來跟我們要充氣棒XD
她娘只是要她看鏡頭,姐姐要拍張照
沒想到她自動擺POSE,惹得我們直呼:哇~好可愛XD


三天展出體驗就這樣結束
第一天是新鮮、第二天是哀怨、第三天是瘋狂


還冒了出這男子團體...
sigma唱跳男子團體,而這團limit程式男子團體
耍什麼帥= =


世貿展場生活,over
組員合照

很榮幸有這機會來體驗世貿展生活
結束了這活動,我們專題展出就剩最後一個地點-台北地下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