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說這個『運』
真的是很神的東西
感覺下半年開始諸多不順
還是我今年逢9不吉的關係?
阿但是這個年都快過完了說!
而且我也有去拜拜阿........

這1.2個月我家好像籠罩著暗黑力量


電扇壞了,直接買新的


洗衣機秀逗,以為要維修了
好佳在檢查後是線路的問題而已


手機撐五年光榮退役
因為換電池已經沒效了
從超級金蘋果換成超級紅蘋果



家人身體狀況問題


客廳&房間兩台電視接力壞掉
客廳50吋電視看了三年半已過保
一開電視看到閃過「畫異」
根據我的工作專業,面板GG了
(這問題複雜到連我們都懶得分析)
而且面板佔了電視約八成價格
當初電視約2w2,換面板約1w8
聽到這價格當然直接換新了
原想說Panasonic品質有保障
而且身邊越來越多人支持P牌家電
但可能是我家電視太操?
第四台+MOD+外接硬碟+wifi分享器
電視設計這麼多孔不就是要插的嗎?
連P牌檢測員都訝異壽命怎這麼短
以前都沒異樣,一有問題直接沒救
另一台古董電視則直接進博物館XD


原本是還想繼續支持P牌
但爹娘被嚇到所以一直反對
再加上我家電視好像有點操
再好的應該都會馬上被操壞?
所以就放棄追求畫質買一般價格的
爹娘都說我們太執著,何必要選好的?
我說好畫質&好色彩看起來就是爽阿!
他說他們不在意也分不出來,有得看就好
誰知道一換奇美,一打開電視
我娘馬上說一句:真的有差.............
你看吧!你看吧!你看吧!
連長輩的眼睛都分得出畫質&色彩差很大
被P牌慣壞,一換牌子起初超不能適應的
員工優惠價兩台加起來 = P牌一台價格
--- (上)奇美50吋 (下)奇美32吋 ---



然後換電視2.3週後,冰箱也壞了!
天兒,家電都要換過一輪了!
馬上跑去全國電子隨便挑一台
畢竟食材不能等阿!!!
好險尺寸量得剛剛好,完全不留一絲縫隙
冰箱完全是考慮空間能不能塞的下
最後買了老牌子聲寶
而且不愧是以「揪甘心」著稱的家電行
早上訂、傍晚馬上送到 !
(其實是送貨員剛好有家電送到附近所以順路啦)


============================

好像只剩冷氣還在撐,哈哈
從學甲帶來的古董家電差不多都陣亡了
原計畫是下半年要換我的電腦
但無預警噴錢噴成這樣
只能祈禱我的六歲電腦能再撐一下
明年可以的話媽媽會幫你換新T口T


 


arrow
arrow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