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新天地A8館2F,柯南咖啡廳(快閃店)
日期:2019/6/6~2019/8/31
時間:AM11:00~PM9:30
場次:每天共七場,午餐、下午茶、晚餐

供餐 時間
主餐 11:00~12:30
主餐 12:30~14:00
輕食 14:30~16:00
輕食 16:00~17:30
主餐 17:30~19:00
主餐 19:10~20:40
輕食 20:40~21:30


用餐時間限90分鐘
每人低消160元
內用酌收10%服務費
餐點不提供打包服務
外帶服務限甜點、飲品
外帶餐點不提供人物卡

 






今夏滿滿的柯南,紺青之拳電影上映(雖然我還沒看,在等MOD上架)、柯南搜查展、柯南餐廳,雖然說沒有到身為柯南迷,但至少該看的也看了7.8成、該發摟的也沒ㄌㄚˋ掉多少,算是從小到大的好朋友了吧(誰跟你好朋友...)

這個餐廳呢,我們走訪了兩次才如願吃到。實際到場才知道,只能現場排隊劃位預約,這還不打緊,每場次有限名額(約30幾位吧),額滿了就是1.5小時後的場次

我們第一次到場時,是去柯南搜查展辦完案件後,想說一連串的柯南行程比較有連貫!我們下午5點多到場,想直接現場排隊等吃晚餐,看了裡面的用餐環境,還有一些空位,立馬去排隊等候叫位,沒想到工作人員竟然說若想預約晚餐,只剩晚上8:40的時段,也就是最後一場,其餘場次都已額滿!

了解過後才知道,為了顧及用餐品質,每個場次只開放限定名額,額滿了就是預約其他時間,即便中途有人先吃完離場,現場有空的位置,也不會開放排隊的人進入。所以我們在場外明明看到有空位,但店家也不再開放進場,而是直接叫我們預約其他場次再來。由於PM 8:40實在太晚,所以我們放棄,原想說能否電話預約或者當場預約隔天中午?答案是不行,要吃的話當天早點來搶劃位


第二次拜訪,是在看完電影後,天兵的阿姐搶公司福委會的電影票,竟然搶京站的場次.....既然想要看完電影去吃柯南餐廳,怎不直接搶信義威秀的場勒?會昏倒啊!搶完後還很開心表示搶到京站上午場.....這一來一往的車程,餐廳位置說不定就被劃走好幾個了.....



我們下午1:30到場,最後預約到PM 5:30的場次,因為時段上真的很難抉擇,往前一場PM 4:00是下午茶時段(沒有主餐,吃不到藥丸飯)、往後一場PM 7:10晚餐已滿,為了達成這成就,只好早點吃晚餐早消化,然後吃完還順便搭上了大稻埕煙火

(預約完畢會拿到一張預約券,白紙一張,SIZE小超難保管!只能跟票卡夾放在一起,還得無時無刻檢查有沒有不見)



角色立牌們





外面有立很多角色看板,許多路過的人都爭相拍照(我跟新一身高也沒差多少嘛!)

也有很多周邊商品,看上去都不錯,好幾度都差點手滑,但最後我通通忍下來了!

中間的四個小時,開始到處亂晃,逛遍各大運動用品店覓新鞋~也順便跟我們居住的地球拍張照









好不容易熬過四小時,還沒到5:30,已經有許多已預約的人在排隊等候,然後工作人員會依序確認並帶進場,我們被安排到的剛好是外面,無隔牆的地方,旁邊就是封鎖線擺飾,真是別有一番風味,讓我們吃起來更入戲。也因為如此,可以跟逛街的人有超近距離接觸.....


紙桌墊也是柯南,店員說如果想蒐藏可以帶回家,然後當下我們真的就拍個照,捲一捲收起來了,哈哈


餐巾紙也是柯南,怎捨得用呢?當然也是拍照完後收起來!


我們點了兩個主餐+一杯紅茶。本來看到低消160元,原想共點一份藥丸主餐、外加其他有特色的甜點或飲料,但在詢問之後得知,主餐時段用餐的話,每人一定要點一份主餐,在每個餐點都貴三三的情況下,我們就沒有加點其他甜點或繽紛的飲料了,除了顧荷包,看那色彩越豐富,吃下去感覺也好恐怖XD

我的飯一上桌,正好有一家子經過我旁邊,小妹妹當場隔著封鎖線,站在我身邊差不多10公分距離而已,然後眼神一直盯著我的飯看,嘴上還一直講『哇!好酷喔.....』,一直不走,害我也尷尬現在是什麼情況,等他欣賞讚嘆完我再開動?好險阿爸阿母馬上制止別貼這麼近、克制一點,人家還要吃飯呢XD

然後來到這種餐廳,事前已經做好準備,好看>>>>>好吃,拍照打卡做紀念才是重點(咦?)


APTX-4869咖喱牛肉飯 $350
人物卡為琴酒




我的藥丸呢,吃起來就是普普,沒有很驚艷(反正本來就沒有多期待會很好吃),字體應該是用可可粉灑上去製作,雖然端上來時好像看不太清楚了.....至於咖喱味道還不錯,飯有點冷,但總是還保有赤子之心,似乎覺得紅飯比白飯好吃?!就好比小時候會覺得紅湯圓比白湯圓美味.....整體來說這道有在及格分數上(若以這是一家滿足粉絲為前提之下來評分的話啦)



啾啾番茄肉醬蝴蝶麵 $290
人物卡為柯南




本來想點基德那個白飯,但整個看上去太白帥帥,怕吃了會膩想吐,又非得再點一個主餐下,只好選了番茄肉醬口味,感覺比較安全。實際上呢,味道是也不至於差到哪,但就是太單調,整道就只有肉醬啾啾麵+一根花椰菜+一顆剖半的小番茄。看我姐吃到生無可戀,即使是可愛的蝴蝶結造型義大利麵擺在眼前,仍無法成功轉移「很單調」這個重點,口味單一、無其他配菜緩和味蕾,吃到一半就膩了。雖然我的藥丸也是只有花椰菜當配菜,但至少還有牛肉、馬鈴薯、紅蘿蔔小勝一些些



就是紅茶 $80
可抽一張杯墊




只要點飲料,就能抽紙杯墊一個,我們點了一杯紅茶,由我這幸運之手抽出毛利小五郎一張!本來覺得我很臭手,但看到其他桌的手氣...阿笠博士、灰原哀、妃英理等等,我已心滿意足。我姐說毛利小五郎已經很好了,別妄想抽到柯南或新一,機率微乎其微。重點是,紅茶不雷,算是今晚最好的一項餐點了XD



來這邊真的是來噴錢朝聖的,我倆沒吃到什麼卻也噴了800元,餐點份量都比想像中還少。我們隔壁是一對年輕男女,不只點了主餐(加價又升級套餐附湯品)、還都各點了飲料、甜點,應有盡有,結果最後帳單出來,他們也嚇一跳『好貴....』估計他們這樣吃下來應該有1500元吧



本來第一次北上沒排到,我已有放棄念頭,第二次北上並沒有多大意願想吃,倒是我姐一直把它排進行程內,『你不是很想吃?上次沒吃到,這次排排看啊』,ㄜ....其實還好了耶,哈哈!上次因為有去柯南搜查展,所以若再搭配餐廳,整個就是完美有連貫,但天不從人願。第二次北上原有意再去一次柯南展,即使都知道兇手與破案過程,當初是想搜集兩套套票(柯南+安室 & 新一+小蘭),但經過一個月的沈澱,覺得不需要再花550元只為了兩張紀念套票,所以少了這個行程,便也覺得柯南餐廳沒有這麼必要了,哈哈~最後看在我姐似乎比我還想去吃的情況下,順利解鎖柯南餐廳啦,結束後還無縫接軌大稻埕的煙火秀,讚!









 


arrow
arrow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