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標題,我買了波蜜果菜汁
1026258944.jpg  

超神奇的!去小7難得找不太到波蜜放在哪
放眼望去((望~~~~~
咦?是這家店沒賣嗎?怎麼沒有帥哥武的波蜜...
呵,沒想到店家把波蜜放在最角落,而且那一列放波蜜的飲料還了進去(就是所剩不多的意思)
我伸手進去拿了一罐,看了看,裡面還剩一罐而已
幾時波蜜這麼搶手我都不知道,大家現在都很愛身體健康齁
不僅僅正餐要多吃蔬菜,連飲料也要喝蔬果的^__^

也不知是真是假,看到PTT上有一篇PO文說
波蜜的傳統那支老外廣告,讓整體銷量增加了約3成
而今年大手筆(據說是8位數)請來國際巨星來代言
頭一星期就讓銷量增加了3倍是3倍不是3成喔!
看來金城武光走一走,渴了喝口飲料就讓迷哥迷姐們通通進小7拿瓶波蜜了...

(((不負責任的波蜜表示:我們可是存了N年積蓄才有錢請巨星耶~

看來波蜜這步棋似乎走對了,目前話題正夯,大家都說想為了金城武破例買波蜜

真的,金城武讓波蜜變潮了!!!


話題轉回
為了世新週的到來,我什麼都沒準備XD
除了買瓶波蜜當禮物外.....好吧!我有打電話回家<( ̄ c ̄)y▂ξ
我挑了個他兩老有99%機率都會在家的時間call out
沒想到電話響到我想掛掉都還沒人接,,,,,正當我快放棄的時候終於有人接了

『喂?摸西摸西~找誰?』>>>我家小凱凱接的
『喂~拔~~~~』
『喔!!!妹阿喔~安抓?』
『我明天上完課就會回家喔!!!』
『大概座幾點的?』
『ㄜ.....差不多是1點多的時候,等等記得跟媽講嘿』
『喔,好~~~』馬上掛掉。

結果我娘馬上回call (硬是要聽到我的聲音就是了~)

『你明天要回家喔?』>>>開心到聲音高八度
『恩....』
『阿你三.四.五不是都有課嗎?』
『所以我是明天上完課才回家啊』
『那四.五呢?』
『放假啦~春假~~~』
『春假不是清明節那幾天而已嗎?』
『沒有啦,我們的春假都有多個幾天啦~』
『喔~這麼好喔XD 那你就是星期四.五都會在家囉~~』
『 (廢話...) 恩~對啦~都說我明天要回去了』
『好啦~聽爸說你要坐中午的車喔?記得要買東西在車上吃嘿!』
『好啦~掰掰』掛掉。 


話說我爹拿起話筒的開場白就是『摸西摸西』
這讓我想起我可愛度尚存的時候....也就是童年時期~~~
小六那時,當事者沒記錯的話,是位女生,名字好像跟我一樣但字不一樣
她打電話到家裡要問事情,是我爹接的『喂~摸西摸西?』這句話似乎讓她驚了一下......
因為隔天她很驚訝的跑來跟我求證:『你爸是日本人喔?昨天我打電話過去,他說摸西摸西耶!』
頓時頭上三條線 = =|||
只能說小朋友就是這麼的單純啊!
我還記得我回家後跟我家人講這件事(小時候只要在學校有什麼芝麻綠豆事都會稟報爹娘)
我姐就說:『那我說個 HELLO? 她會不會認為我是美國人啊XDDD』
ㄘㄟˊ 幹嘛這樣取笑小朋友的純真阿~


好,要拉回主題,就是要放兒童連假了(偏不說清明連假~亨~)
我基於孝心&省錢,所以提早回家YA
孝心:星期四上課到晚上,回家都半夜了,還要讓爹娘出門載小孩,危險又不該,且爹娘會睡眠不足!
省錢:要是選擇星期五早上搭車,那這樣票價就多了一倍(業者要撈錢),這在能省則省的年代...還是算了!
所以經過我千算萬算、十根手指頭都拿出來算的情況下
老天爺說星期三中午回家是最佳時機,符合孝心&省錢原則
票價有優惠+爹娘不必為了等小孩而晚睡,這樣身體不好~~~


又轉個話題
每次回家,最令我頭痛的就是那重量像桌電筆電.........
不帶回家會覺得像與世隔絕,但回家又好重ˊˋ
所以最後都會咬緊牙關,發揮女性堅韌的一面(挺~),步履蹣跚的背回家QQ
明天在M棟上課,離捷運站更遠了一些
我希望下課後,在30分鐘內可以順利上車
所以我決定下課後先去隔壁的全家買乾糧當午餐,然後搭公車去捷運站XDD
不然背好幾KG的行頭,一方面又得跟時間賽跑,我怕我會癱在半路
畢竟只要錯過,下一班車是一小時之後了..........我還是當個好市民,多多搭乘大眾運輸吧^__^


要回家吃超大的潤餅(春捲)囉~~~
我家每年包的潤餅都超大size,都得2.3個餅皮才可以把餡料包起來
咬著咬著,由於餡料太多(還不是自己私心放太滿),吃到一半就會蹦~餅皮裂開XDD
還是家裡的比較好吃~~~
而且~是不是南部包潤餅才會有包油麵啊?北部吃到現在都還沒吃過耶.....
(所以南部的才是俗又大碗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波蜜果菜汁 代言 金城武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