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2011/03/27(日)

上面還有關於日震災的公告
這次晚餐來到阪急百貨杏子日式豬排享用
每次總是大排長龍(因為不接受電話預約)的杏子豬排,究竟有多美味?
我們約晚間6:30到達店外(2號出口的手扶梯那...)
服務人員遞了MENU先讓我們流流口水
並且跟我們說明:通常排到這邊阿(手扶梯),都要等1小時以上喔^___^


MENU
沒關係...有了上次三味食堂的2小時後,這次的1小時不算什麼!
感覺自己的等待能耐有大幅上升^___^
(感謝三味食堂的磨練...)


只是,又不得不抱怨(不是要抱怨店家)
就是有些天龍人很自大!
當服務人員前來詢問人數的時候,排在我們後面的那位男士很不屑
『現在是怎樣?來問我們的資料?都問完了還要我們在這邊等?
 當初就應該要有預約啊!等著麼久,阿所以我們現在可以走了是嗎?』
服務人員:是可以在附近逛逛啦,但要是我們叫號沒到,那就得換下一組喔
然後該為天龍男又ooxx念了服務人員幾句
他不滿的點就是在於這家店太有名,沒有預約制,排隊人潮很多,要排隊等很久他不爽
最後服務人員還尷尬的跟他說聲『抱歉』


靠!道什麼歉啊!明明就是這家子人的問題,尤其是這位自以為是的男子
連吃頓飯都不想排隊?你以為你是皇帝喔?茶來伸手飯來張口?
那一大批一樣排隊等待吃飯的人不就是傻B?大家都沒在抱怨了,你在哀號什麼?
人家店裡一向都是這樣的規則,你不懂就別該該叫,不爽排隊就別吃!
回家叫你老婆煮阿!這樣就不用在外排隊排一小時讓你受氣!
還是你家血統純正優良?標準天龍血統嗎?那可以叫成群的婢女煮啊!
真搞不懂,為什麼這樣子的人可以如此理直氣壯?真是賤!


好了~不用理會那種無腦人的想法
服務人員說可能要等一小時以上,對啦,最後等了一小時
不過感覺時間過得很快(有經過三味食堂的訓練果然有差,發呆的能力越來越強)
每往前踏出一小步就感覺很爽,我的一小步,美食的一大步!


其實會等這麼久,也是因為在裡面的人都吃很慢這樣
像是我在排隊就聽到裡面的人在聊天
『外面好多人在排隊喔~我們慢慢吃阿~反正又沒限時間!
 等等再點個高麗菜和白飯一直續^___^』
就是很明顯,他們的碗盤其實都空了,但就是不肯走
坐在那閒話家常,要拖時間就加點高麗菜和飯,繼續聊天...
聽在我們耳裡,真是好大的差別阿...
他們坐的位置還是四人座的,占了這麼多位置ˊˋ


看到店門口的感覺真好,前面的人一組一組進入          
等了一小時終於看到店門口了~~~

餓了許久後,終於輪到我們了!
杏子豬排


我點了【里肌肉豬排套餐】小份110g 250元(中份只多了40g,多40元)
我姐則是【腰內豬排套餐】小份110g 250元(中份只多了40g,多40元)
服務生說,腰內的肉質比較軟,就是一咬下去很綿很軟
里肌肉則是比較厚實、有嚼勁多汁

套餐+60元有附飲料和甜點(皆任選)
我們飲料選了可爾必思&柳橙汁甜點則是杏仁豆腐&豆奶布丁
畢竟單點飲料要50元、甜點80元,所以這也是消費手法...
要消費者多+60元可享有便宜的折扣(?)

除了這些費用,還外加10%服務費(姐:不然誰幫你加高麗菜和飯?)
所以一餐吃起來不便宜,高麗菜&白飯可一直續,有能力的就多吃吧XD


一開始就送來一堆碗盤碟子(謎:人家這叫精緻!) 
蘿蔔絲我姐說很好吃~
蘿蔔絲

然後就是要自己磨芝麻,添加醬料(沾豬排用)
像我這種鄉下俗的,倒是第一次遇到這種形況
服務生說磨到可聞到芝麻香味,但不要磨太碎,接著就可以自己添加醬汁入碗
其實...還沒磨芝麻就可以聞到濃濃的芝麻香了
手動磨芝麻 要磨到有香味跑出來

連勺子都這麼古錐有沒有XD
把芝麻磨到有香味後,添加沾豬排的醬料 連勺子都這麼古錐




高麗菜絲很絲,我姐說,之前去吃的店都是吃高麗菜,根本沒有絲的感覺
咬久了嘴巴還會痠,想吃到有絲的感覺就來這吃
這樣一缸高麗菜,其實夾兩次就空了,所以5分鐘不到就馬上續了一次
無限續的高麗菜絲

而添加的柚子醬好讚阿,淋上高麗菜絲,脆脆的加上有水果味道,酸甜酸甜~
高麗菜絲加上柚子醬

我的【里肌肉豬排套餐】,豬排、白飯、湯(味噌蛤蜊湯)、小菜(醃小黃瓜&蘿蔔)
里肌肉豬排套餐(小份110g)250元

味噌蛤蜊湯,味噌味道比較淡,海鮮味道偏重
味噌蛤蜊湯

登登,越光米(拍成這樣根本看不出有啥差別...)
白飯有兩種選擇,越光米&五穀雜糧,當然選擇日本的越光米阿XDDD
越光米(看不出來我知道...)

價位高真的有它的道理,豬排好好吃啊!
我沒咬過這麼酥脆的外皮耶!粉裹的很薄,一咬下去便是滿滿的豬肉,超幸福的
我姊一直跟我洗腦:吃過這家後,你就知道福勝X是什麼滋味了~~~
呵呵,福勝X也沒有什麼不好啦,就...沒這麼精緻吧!
豬排肉質的鮮嫩&外皮的酥脆,五顆星☆☆☆☆☆

然後跟姐交換了一塊豬肉,真的有很明顯的差別
腰內豬肉真的好軟,肉質軟到不太像是印象中的豬排,因為太綿了
第一口咬下還真讓我嚇到,因為一般的肉就是有嚼感,但腰內就是軟嫩到嚇死人...
腰內豬排(小份110g)250元

里肌肉則是有嚼感&有厚實感,尤其是邊邊的透明部分(油脂?)超香!
獨留那部位吃,媽呀!香又嫩!滿嘴都是香味真的!小小的部分可以讓我爽好久...
里肌肉豬排~邊邊那個略帶透明的部位超香超好吃

邊吃豬肉邊續高麗菜,然後又加了碗白飯
像我的心態就是好東西要留在最後慢慢品嚐,但往往就是還沒品嚐到就飽了
高麗菜絲一直吃,咬一小口豬肉配上一大口白飯
到最後豬肉還沒吃完就感覺肚子好撐了,但!不管怎樣,豬肉一定要吃完!
邊哀怨自己食量太小沒口福,但還是很滿足的把豬肉嗑光,沒吃完真是對不起自己!
白飯續了一次、高麗菜則續了4.5次,真的是飽到不像話,幸福滿滿!
主餐吃完,等待吃甜點

吃癱了的我們還有甜點還沒吃,幸好,甜點的胃跟主餐的胃是不一樣的^__^

杏仁豆腐,就是吃著附有杏仁味道的豆花
甜點:杏仁豆腐

豆奶布丁,就是豆漿味道的豆花淋上焦糖
甜點:豆奶布丁

連甜點的湯匙都可以那麼古錐(→真的好像鄉下俗沒見過世面XD)



差點忘了還有飲料柳橙汁→整場下來它都被忽略XD
柳橙汁嘛...就像美粒果一樣,整杯富有滿滿的果粒~
柳橙汁(富有果粒)


這餐吃得很高興,這才叫豬排啊!
外等待是值得的,但是錢也要準備好,一客就是300多.....................

 


arrow
arrow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