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母親大人又在想我了~
人家是每逢佳節倍思親
我娘是每逢女兒回家前一天就倍思女...
還會很故意耍白癡呢~
就是沒話題但還是硬要擠出問題
然後就可以打電話給我,假裝問一下...

通常第一句就是:阿...你明天要回來齁?
此時我就知道意思了,總會虧她一下:你是不是根本沒話題?
被戳破的娘只能傻笑:阿哈哈!!! 我想聽你的聲音嘛!!! 想聽你聲音也不行喔ˋˊ

.........

明明知道我的課表,也知道我下課後就會坐車回家
但還是會問:阿...你明天是要坐幾點的車啊?(裝傻ing)
我:你不是知道我上課上到3點嗎?(意即不是3點多就是4點多的車~)
媽:啊!所以差不多是4點那時候囉~~~(明知故問...)

再等個一天就可以聽到我聲音啦,是有沒有這麼急阿
那我如果跟她說沒有要看牙齒所以不回去
那我娘聽到的當下........豈不是話筒往地上掉?
放心,我還是很有孝心的,絕不會世新週才回去= =

話說世新週真不貼心~~
5天當中有2天是國定假日...
4/1 ~ 4/5 (4日是兒童節 / 5日是清明節 >>>把這兩天包在世新週內是有啥用?)
如果世新週硬要放五天,可以提早兩天啊! 3/30 ~ 4/3,然後再銜接兩天國定假日,多優啊!
五 六 日 一 二 ...基本上只有賺到星期五(4/1)的兩節課,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