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組長說
這星期三(也就是後天)
要交各組設計的 logo

當然
我知道我目前還不會用繪圖軟體
所以就先用手繪

大概知道


翼起 差不多要有翅膀,有飛翔的意境
say cheese 差不多要有微笑、開心、喜悅樂觀的感覺


結果發現
我完完全全沒靈感..............!!!

哀~原本我們組員開會
想說把不太好發揮的主題踢除
保留兩個主題來發揮比較妥當
不然一次5個主題,我感覺這樣太散了
還是專一去繪畫一個主題會比較好



小組意見有啥用?
總召一句話 NO
我們還是得乖乖重新MSN開會安排logo設計


星期四下午上課
花了三節畫了簡陋版的『翼起』
果然,內心想像的跟畫出來的想差十萬八千里
沒繪畫細胞就是了........

今天下午上通識課
心不甘情不願花了兩節畫了沒興趣的say cheese
這版本我想就這樣混過去
因為這候選主題被選上的機會→0%
所以沒有興趣花這麼多心力去畫


目前最有機會的還是『翼起』→95%


我兒子今天跟我上課
看到我在畫logo
突然說一句話:一張紙借我,我也想畫畫看!

太好了!
我正擔心樣本太少,怕最後無法順利選上
好險兒子有想幫忙畫一張
而且畫的還不賴悠
我覺得蠻好看的XD
我叫他回去再改一下,把邊框畫出來
這樣應該會更有FU啦 哈哈!!


真的沒靈感耶~(就算有靈感,憑我的實力也畫不出來ˊˋ)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