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8(日)
天氣:陰雨
地點:噹噹家

=====================

為何要拍MV?
因為英文課要用~~~~~
因為可以加分~~~~~~~
所以就....嘿嘿
玩玩看XD

要模仿的是blue的all rise
連衣服都要有像到= =
我還特地做了4支超大搞笑麥克風
整個就是很專業

大約9點開拍
一開始的我們
每一個動作都超級要求
一定要看MV角度...等等一模一樣
也因此
短短約30秒的MV
我們拍了1個小時= =
時間不夠阿>"<

拍到中午
好像也才拍不知幾分之幾= =?
進度嚴重落後
眼看根本拍不完
最後
不要那麼龜毛了
大概有像到就好
其它自行發揮~~~~~~

"愛演"的時間來囉~~~~
大家都很誇張的
我真是犧牲阿~~~
多年來的矜持.....
就這樣給他.....
ㄎ一ˋ ㄌㄧㄠ ㄌㄧㄠˋ 阿~~~
還虧我那麼有氣質
這樣一眼,形象都沒了說= =
((((之後慢慢給他喬回來~~~XDD

因為即興發揮
進度大大超前
有時間搞笑啦~~~~
不忘放鬆自己一下
唱一下膾炙人口的歌
"哆啦A夢""櫻桃小丸子"
一整個就是high~~~~~~~~

我也終於能體會拍MV的辛苦= =
剛開始的熱情
漸漸的
大家都累死了

好不容易拍完
當然要來個"宣傳照""個人照"阿~~~~
拍的可讚的呢~~((((都是我自己再說喔XD

=====================================

MV拍完
趕緊再衝回家和姊去逛士林夜市

買了衣服.外套
原本想買鞋鞋.......
但都沒女生的size= =
哀~~~~~又再次無緣啦!!!!!!!

去那也蠻久的
但大多數時間都是停留在原地= =
真是有夠擠的><

也買了不少吃的~~
豪大雞排....下次等我喔~~~~
這次太飽了,吃不下
下次再買你ㄟ~~~~~
別生氣喔!!!乖乖等我XDD

下星期.....????
哈哇哇
會再逛嗎??
不知~~~~~~~應該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