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不無聊啊?

是把泡麵給神話了嗎?
泡麵是正常生活中,三餐必吃and不可或缺的補給食物嗎?

而且為何要一竿子打翻整艘船?
『泡麵比便當貴』、『泡麵比高麗菜貴』
這比法是正確的嗎?
價錢最貴的泡麵價錢最便宜的便當&高麗菜相比,可笑!
(剛好這段期間高麗菜價格下跌,被逮到機會拿出來相比...)

在我眼中,一包泡麵明明很便宜啊!兩個10元銅板即可解決
怎麼看都比便當和高麗菜便宜~哼!學者會那樣比,我也會這樣比!
怎不拿價錢最貴的便當價錢最便宜的泡麵相比啊?
怎不說颱風過境之後,5包泡麵都還比高麗菜便宜?

高麗菜表示:哼!拿我身價最低的時候出來跟泡麵相比?我略遜一籌?
      哼!老娘不發威你當我病貓啊?你祖嬷我颱風過後身價多高你是沒見過啊?
      哼!現在放過你,以後嚇死你!

把焦點著重在垃圾食物上...很奇怪ㄟ
大家明明都知道泡麵常吃and吃多對身體不好
漲價了大家卻在該該叫,哪裡不好?
就好比香菸漲價,大家都覺得好啊!希望可以"以價制量"
那既然泡麵對身體不好,漲價一方面來制量,讓大家改吃健康的便當不好嗎?

如果說今天便當漲價漲翻天,漲到100多,那才是真的誇張吧!

泡麵又不是照三餐吃,是的話那就是個人問題~
而且誰有事沒事,每天都挑最貴的泡麵下手?
我活到現在,吃那些最貴的啥滿漢全席等等泡麵也只有.....5根手指頭數的出來
就算說要省錢也是吃統一(鮮蝦、肉骨、牛肉等等)那些便宜的才是吧....20元有找
這樣說起來便當不是貴多了嗎?

每天新聞都在比較價錢,泡麵比便當&高麗菜貴
是怎樣?好像在打抱不平耶,泡麵是比便當營養嗎?
怎不說『香菸比便當貴』很不合理,要抗漲?吳揆怎不說話?
怎不降低香菸價格讓大家有能力負擔,多多吸菸呢?

反正本來就不會吃最頂級的泡麵,漲價對我來說根本無關痛癢
喊沒錢?有18元的泡麵怎不買,一定要買5X元的?
有能力負擔最貴的泡麵,一個便當的價錢應該負荷的了吧,改吃便當就好啦,更有營養不是嗎?

莫名其妙
把泡麵神話成這樣
好像講成人類賴以維生的營養食物 - 泡麵漲價到無法負擔
要比也比健康點的東西吧!真沒說服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