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沒事可以記錄了
連傷疤都能被我記上一筆......
並不是很詩情畫意的那種心靈上創傷
真的就是平時眼睛沒長在臉上
「嘩」一聲,哇嗚,流血了,ㄎㄎ

小時候在左手指頭上搞了一個淡淡的小疤痕
長大後在右手背上再次搞了一個長長的傷痕
這下可好了,哥倆好一對寶,左右手總算平衡了
左手有的,現在右手也有了,這樣他們才不會吵架
很怕左右手互相吃醋打起來,為娘的我可不知要如何是好阿(攤手)



左手的疤痕
不曉得是在幾歲的時候弄到的,反正就是很小很小很小的時候
我還記得那天的大致經過呢!
印象中,那天應該是假日的中午,有親戚來家裡(應該是姑姑)
爹娘在樓下接應,我&我姊在樓上的房間內
我不怕死的心血來潮,拿著水果刀要自己切東西,不曉得是水果還是甘蔗!?
我姊得知我要切東西,還叮嚀我要小心手,隨後便躺回他的豬窩
呵,笑話!拿刀子切東西還難得倒我嗎?不是第一次拿刀了說~
然後好像才劃下去1.2刀吧!? 
『姊~~~流血了QQ』
我姊的床還沒躺熱,不知有沒有躺超過一分鐘?聽到我的求救馬上又彈起來了!
拎著我的手馬上衝到洗手台,進行一連串專業又不失速度的沖脫泡蓋送(→這樣說太扯了點)
隨後拿起繃帶&透氣膠帶在我的手指頭上纏上一圈
過程中可以感覺我姊好像很緊張要幫我處理傷口
而我呢?好像處於放空狀態
「會什麼我會切到手....為什麼我會切到手....這太奇怪了........不合邏輯阿........」
事後我還很驕傲地展現我的傷口給我娘看『我剛剛切到手了,姐姐幫我包紮XD』



 

右手背上的傷
工作時不小心被玻璃劃到,當下就好像被紙劃到一樣沒感覺
我以為只是碰到,沒想到是割到= =
還蠻長一條的,沖水的當下血一直流出止不住
沒辦法,只好拿無塵布+貼紙硬黏上,加壓止血!
原以為只是小傷,但一個多月後卻發現這傷痕怎還清晰可見,我會以為我還是受傷ing勒



身為男人,身上沒坑坑疤疤好像不夠man
那女人呢?身上沒坑坑疤疤好像不夠woman,哈哈!
真覺得小孩兒天不怕地不怕,對於每件物品都充滿好奇,不管危險性多高,先拿起來把玩再說
我也記得在我很小的時候就玩過打火機
在房間內看到爹爹的賴打
好奇之下拿了起來,憑印象學著點點看
「啪」的一聲,火突然在我眼前冒出來,嚇得我趕緊丟到一旁
當下驚魂未定,但從此就知道怎麼點賴打了,YA!
小時候的屁孩行為太多太多,就是那種在學校乖乖牌,回家後野性全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傷疤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