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兒個一早,伴隨著我起床的是隔壁老頭的罵人聲
我躺在床上心禮OS:真是神經,一大早就在鬼吼鬼叫,真是有問題,怪人多作怪!
平常,隔壁的老頭就喜歡這樣嚷嚷,不是大聲的吼叫孫子,就是跟他老伴鬥來鬥去
反正呢在我看來,整家子都有問題,就連嫁進來的媳婦也一樣,吵到警察來關切更是家常便飯
可能要嫁進門的首要條件就是跟公公一樣的個性就優先錄取吧,一拍即合,公公看媳婦越看越滿意這樣
話題轉回來,究竟一大早是在吵屁阿!

睡眼惺忪的仔細聽,發現他不是一個人在起肖,而是有對象的,因為隱約可以聽見另一個人的聲音
到底是誰在跟他吵阿?他兒子?因為是一位成人男性的聲音~父子倆沒事一大早的也可以起爭執?
再多花個幾十秒一聽,不對耶,這聲音..............
好像是我爹~
好像是我爹~
好像是我爹~
好像是我爹~
好像是我爹~


真是囧阿 =口=
不過也沒吵幾分鐘,我梳洗完畢要上班時,我爹已經被鄰居拍拍了,要他不要跟隔壁那個神經質計較

下班後問了他,到底早上是在戰什麼?
我娘這才知道原來早上還有上演這一齣戲(因為是在她出門上班沒幾分鐘後發生的)
所以我不小心拆穿了我爹原本想要掩蓋的事情XD

前情提要是這樣的>>>
因為胡家門外貼有禁止吸菸的標誌,所以我爹嘴饞的時候當然是要往外頭閒晃,順便抽上一支
而隔壁那位老頭可能本身就看我爹不順眼,故意想針對他

本日劇情是這樣的>>>
我爹一早在家門外走動並抽上他朝思暮想的那根味道
殊不知,天外傳來一陣魔音,說今兒個不知怎了,有股濃烈刺鼻的煙味飄進他家!
我爹知道,這是在針對他,所以反虧了一下:真好笑,你家坐落的位置比較衰嗎?最好全部的味道都會飄進你家!

兩人就這樣吵起來了.....

老頭:你要是我兒子齁(抽菸),你早就被我.........
我爹:好笑!我才沒這麼衰小當你的兒子!

是說這位老頭的兒子也是有在抽菸,也是都在家門外邊晃邊抽的(他是在打他自己的臉嗎?)
而且附近的老爸們也都是有這樣的習慣,甚至也會在外頭,邊抽邊跟這位老頭聊天話家常
偏偏就只會針對我爹來放大,所以我爹才特別不爽反嗆回去
而他老婆在家裡面也不敢出來說什麼,可能自覺是自己先生理虧,只敢在客廳內喊他進來
我爹:你老婆叫你進去關燈啦,你是沒聽到喔?不想跟你番了啦!
最後在他老婆的助攻下結束今天早上的鬧劇

像是以前,我爹早上上班前,因為要騎一整天的路程,所以會先發動機車2~3分鐘熱車一下
這樣就被隔壁老頭念到不行,說什麼『發車發一整天,吵死了』
真是見鬼了,以為自己是詩人嗎?古人是「一日不見如隔三秋」,這位老頭是「三分時刻如隔一日」
每件小事情都會被他拿出來大肆宣揚誇大,家有這樣的不定時炸彈也真是腦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