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8月到,天天都在出狀況嗎?
昨天是列車異常,今天是手扶梯異常

今天出西湖捷運站,搭手扶梯時聽著愛的小叮嚀
國『請緊握扶手,站穩踏階』
台『掐chew花齁喝誰,咖ㄎㄧㄚˇ齁災』
客『否天府台咧使剪哀府後,僅溜A板吼UA』
英『 (還沒背起來) 』
所以我順手抬起我的右手扶著扶手

說時遲那時快,手扶梯一個向下晃,停住了,發出"逼逼"的聲響
真的好危險啊!那種晃的程度就好像搭電梯,一個不注意向下抖的感覺
不是無聲無息的停止,是向下抖動一大下之後才停止的!

我站在右邊(未走動),晃的那剎那就失去平衡,整個人重心向前傾
如果沒扶扶手,我覺得我會向前滾,更何況是在走邊走動的人呢?
大家一陣尖叫,好險沒有人滾下去,造成人疊人,不然這事就大條了



>今天比較早回家,晚餐又吃到了"媽媽的味道"
即使只是拿出來燙一燙,但味道不減!跟吃外面的真的差好多喔~
很平凡的家鄉菜,但卻吃得很滿足,這是幸福的感覺嗎XD

最近又開始晚睡了~早上起來都精神不濟ˊˋ
我嚴重懷疑我今早的頭暈想吐是因為睡眠不足...
所以今天要早睡!





 


arrow
arrow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