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2011/06/11(六)

永豐的員工旅遊,沒想到我也搭上車了~
透早就出發往善導寺捷運站集合,車程約1個半小時吧
善導寺捷運站外集合

一到六福村,眼前的景象確實有嚇到我,這也太高調了!
大型充氣拱門+旗幟+氣球 的歡迎
旗子.大型充氣拱門.氣球等等一應俱全

真是高調的歡迎方式

剛好主題是 海綿寶寶,所以大多攜家帶眷,小朋友也適合來
雖然是員工旅遊,但其實就像親子日,大家都是孝子孝女~
這好像是我第三次來六福村

一入園就可以看到海棉寶寶 彩繪拱門,不少人駐足拍照
家長幫小孩拍照,而已經脫離小孩時期的我們也拍得很高興(汗)
一入園就可以看到專屬海綿寶寶的長型拱門

我們也在這拍了...

開心出發~連頭髮都開心地跳起來了呢~
出發GO


六福村基本上分為四大主題區
阿拉伯皇宮
蘇丹王大冒險、風火輪、飛毯、天馬行空、魔宮救美、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

美國大西部
採礦車、大峽谷急流泛舟、笑傲飛鷹、西部瘋狂列車、醉酒桶、摩天蓬車OK牧場射擊館、救火隊、魔鬼礦坑、砲轟入侵者、大馬靴、老油井

南太平洋
大海怪、大怒神、火山歷險、巨嘴鳥、大海盜、獨木舟、侏儸紀失樂園、大海嘯、搖滾蒸氣船

非洲部落
騎兵隊、沙漠風暴、猛獸區巴士站、猴子行大運、蒸汽火車、小小驛馬車荒野小騎俠、駱駝騎乘、紅雀鳥園、親親園、電玩間


我想大多數的人一入園都會先進入 阿拉伯皇宮區吧!






們今天走的是 『普級路線』,就像電視分級一樣
普級的意思就是1~99歲都可以安全的玩,哈哈!
所以像那些被分類為『限制級』大怒神、笑傲飛鷹我們是不會碰的^__^
(以下刺激度是以笑傲飛鷹為指標是五顆星★★★★★)


1. 阿拉伯皇宮區<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 刺激度:★
 

我們今天第一個玩的就是映入眼簾的旋轉木馬
這是我有印象以來第一次玩,在玩之前其實小有緊張,我怕暈馬
我們在這坐的很愜意,旁邊卻是尖叫四起的風火輪,真是很大的對比
風火輪,我們是旁觀者

沒想到我們在第一站旋轉木馬也可以玩得這麼開心啊,一直拍照
在轉的過程中我也一直告訴自己,要轉移注意力
不要一直催眠自己說正在旋轉ing,不然下一秒我一定感到不適
很高興的,一路上裝HIGH的形況下我沒暈,真是萬幸阿XD
第一個乘坐的是"旋轉木馬"

我們比較膽小,只能從這先下手



第一次乘坐,成功
第一次,成功 


2. 阿拉伯皇宮區<飛毯> 刺激度:★★
為什麼會選擇它呢?
1.因為也是在阿拉伯皇宮區
2.以前玩過,我心臟受的了,想必我姐也受的了


在玩之前很輕鬆,但坐上去之後卻發現小有刺激,就好像翻版的海盜船吧!
迎風飛下去的時候心臟都會癢癢的,不過視野很棒、很高
這其實是小刺激

之後邊走邊拍照,看到這也得拍一下~


然後好笑的是我姐上去的時候,旁邊的遊客嚇了一跳說:我以為她真的被困住了
老兄啊!你馬幫幫忙!是該說我姐演技太精湛嗎?讓你誤以為真阿~





3. 阿拉伯皇宮區<蘇丹王大冒險> 刺激度:★
光看意思不知是什麼玩意,而且這設施是在室內,所以也不知道是否刺激
只是看到排隊的人很多,而重點是有很多年紀很小的小朋友
因此我們大膽假設:這應該是普級的設施吧!所以就跟著排隊了~

大熱天的,在外頭排隊真的會悶死人,邊排邊擦汗,真是辛苦啊(嘆)
好不容易入內了,真是涼快!冷氣很強,一下子把暑意都消除了
一進去的感覺就是很神祕,黑暗的階梯,搭配著聽似嚇人的音效
吉普車一樣,搭著吉普車去大冒險
一路上聲光音效嚇唬遊客,然後車子就原地上下左右搖晃,晃完之後就前進
基本上就是一路搖搖晃晃到尾,至於路上的精美設計看看就好~
玩完一輪後我頭都暈了,真的!因為在車上晃的幅度太大,晃到我不舒服ˊˋ
但這搞得我頭暈...

原本還有要坐 <天馬行空>,但也因為刺激度是0,所以大排長龍,可能得排30分鐘以上...


路過依然不敢玩的 <風火輪>
路過,依然不敢玩

既然是阿拉伯皇宮區,那當然得跟神燈拍張照^__^
跟阿拉丁拍照也爽



接著晃到了 南太平洋區,原本要選擇刺激度0<獨木舟>
但好像太過於愜意,比旋轉木馬更沒刺激性,所以就作罷了


在這區晃了好久,海盜船不太想完,玩完後我會頭暈
<火山歷險> 的開放時間好像比較晚,到的時候似乎還沒開放
火山歷險記

指標 <大怒神>
指標大怒神 

然後在旁看了肯定會暈死的 <大海怪>、<巨嘴鳥>、<大海嘯>,真是不敢恭維
大海怪↓


大海嘯↓


所以結論就是,遊樂設施就是那幾種,旋轉、衝、搖擺
像上面講的那三種都是一樣的,360度旋轉,只是設施&程度不一樣


4. 南太平洋區<大海嘯> 刺激度:★★★
在發呆好久之後,我姐衝於鼓起勇氣說要玩這個
第四個乘坐的是"大海嘯"(只有我姐玩)

因為這個排隊人數少,基本上不用等待時間
而我?在我深思熟慮之後,我想還是算了(攤手)
畢竟我一但頭暈,那程度是跟一般人不一樣的
當然,我姐也交代我要拍下她的英姿,但真的不好拍阿,因為人不好找
轉啊轉

我姐表示:小case



玩完這個之後也中午了,得趕快去補充體力 (又沒玩什麼也會累阿XD)

我們是去 美國大西部區漢堡店解決,因為我姐說想吃西餐
 

果然是午餐時間再加上園區人多(好歹我們也出了10幾輛遊覽車...)
所以一進去有冷氣的室內餐廳,位置都找不到啊!!!
卡位卡好久才有位置坐,這下子得好好給他休息一番了~
吃午餐囉~

吃漢堡


而此時,外頭天氣也開始變天,由起初的悶熱變成午後小雨...
之後的天氣都是如此,放晴悶熱→突然間歇小雨→又放晴悶熱→間歇小雨

也因為這漢堡店是在 笑傲飛鷹旁,所以我和我姐都在計時
笑傲飛鷹好像每10~15分鐘會啟動一次,每次出巡總是會讓在周圍的遊客大呼過癮
因為軌道零件的聲音很震撼,好像有股巨大力量即將從地底竄出,因而發出軌道摩擦+高速的聲音
等到仰衝而出,站在一旁真的超震撼的!都會忍不住『哇』一聲,然後傻住(是在說我啦XD)
現在覺得六福村的鎮園之寶應該是笑傲飛鷹吧~
很次出場都很震撼的笑傲飛鷹


而這在區也有因不久前發生事故而關閉的 <急流泛舟>
真是無緣阿!這是我敢玩的設施之一耶!只能面帶哀怨地走過...
沒緣的急流泛舟

河道全乾
因為小弟弟意外,所以河道沒水了



5. 美國大西部區<西部瘋狂列車> 刺激度:★★★
因為普級的設施真的不多(廢話!不然去兒童樂園就好啦)
所以花了好多時間在猶豫,最後決定就是這個了!
第五個玩的是"瘋狂列車"

算是小型雲霄飛車吧

在外面觀察很久,感覺這是個小小刺激的設施,算是小型雲霄飛車吧!
以旁觀者的角度感覺不出有什麼刺激性,反而覺得很好玩,所以就傻傻地跟著排隊
排隊人潮之多啊!差不多排了20~30分鐘,然後整個過程只有1分鐘.....
難怪有小男生在旁邊抱怨:排了30分鐘最後只玩了1分鐘
大排長龍阿



其實這還蠻刺激的,眼看的不準,體驗才知道
出發前還說要把手舉起來開心的拍照,還說要自拍,結果發現完全做不到
一開始列車就會慢慢的往上爬,坐上去才發現是有高度的!
坐在我們後面的男生一直說:哇勒!有這麼高?真的假的?騙人!也太高了吧!也太高了啦!
然後他還沒抱怨完,列車就開始往下衝了,頓時間抱怨聲變成尖叫聲
我發現我們這車的人都很會叫,一路叫到尾(其他車的都沒叫成這樣)

我剛開始叫到都要沒氣了,因為沒有換氣空檔,列車一直狂衝
基本上最刺激的就是一剛開始的往下俯衝,衝完這段後就OK了~
而軌道旁也設有攝影機,算是在後段吧~可以幫遊客拍下驚恐的一瞬間XD
最後我們也買了一張,150元
"瘋狂列車"的照片

放大

下列車後我跟我姐都傻笑了,哈!應該是說意外的刺激,我們低估它了~
『我們剛剛好吵喔!這車的都好會叫XDD』




之後就去逛紀念品墊兼吹冷氣~好熱得消暑一下!
在裡面拿了吉祥物一直拍照,這兩隻真的好可愛~
六福村推出吉祥物哈比&哈妮真的是對的選擇,很成功我覺得










最後還買了這個小包包,用來裝數位相機


基本上之後的行程都是捨棄了遊樂設施,反而是到處拍照,因為我們能玩的也差不多了


突然下雨啦!


小摩天輪,都是大朋友帶小朋友一起




*從這邊開始幾乎是海綿寶寶專區*

畢竟人家主題都是 『海綿寶寶見面會』,當然得感受一下氣氛
園區精心設計的這主題的確帶來不少摳摳,都是為了小朋友~


學蟹老闆插腰


派大星嚇人啦




還有海綿寶寶的家呢!




話說我姐...他看到這建築物後反問:這是什麼?
我:(大驚) 鳳梨啊!你看不出這是鳳梨嗎?
姐:喔~那怎樣?
我:(再次大驚) 你不知道海綿寶寶住在鳳梨裡嗎?
姐:不知道
我:你是沒聽過『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海綿寶寶~』嗎?
姐:我又沒在看~
我:這...這不是看不看的問題,我也沒在看阿,但至少知道他住在鳳梨裡~

室內就是打造出一個的感覺~
裡面很暗~不好拍照~



走出這顆大鳳梨之後,正好! 海綿寶寶劇場可以入場了


只見大朋友小朋友蜂擁而入,我們也跟著進去
還沒到開演時間,台下已經都坐滿了!爸爸媽媽帶孩子來就為了這個吧XD




『準備好了嗎?孩子們?』 船長說。
『是的,船長』 孩子們說。
『聽不到~再來一次,準備好了嗎?孩子們?』
『是的,船長』
『等一下我問你們問題,你們只能說"是的,船長"知不知道?』
『知道!』
(船長昏倒)『小朋友!怎麼剛剛講你們又忘記了!你們要說什麼?』
『是的,船長』

呵呵,小朋友就是這麼可愛,第一時間的反應總是這麼單純XD
但也因為這樣,船長在台上也跌了好多次,因為小朋友都會忘記只能回答『是的,船長』

炒熱氣氛後,大家跟著唱海綿寶寶主題曲,船長還教唱一次
『好!小朋友,我們現在跟著音樂一起唱好不好?』 船長問。
『好!!!』 小朋友說。
(船長昏倒)『小朋友!』船長無奈。
『哈哈!是的,船長』 小朋友終於想起來了。
『沒錯啦!跟著音樂一起唱好不好?』 船長再問一次。
『是的,船長』 小朋友終於答對囉。


唱了兩次終於把主角請出來了!大家都好驚訝,前排的家長也馬上拿起相機捕捉

台上的海綿寶寶&派大星兩人一直額頭貼額頭發呆,蟹老闆則一直看著他們


最後還有帶動唱~



劇場約15分鐘而已,會後可以排隊拍照,有工作人員會幫忙




我們選擇了跟主角海綿寶寶拍照XDD


真是辛苦的船長
辛苦的主持人

派大星比我高


但我比海綿寶寶高~我還刻意屈膝呢XD



劇場看完後我們就亂晃、逛紀念品店吹冷氣,等待上車時間(囧)



美國大西部區


我姐是在拍MV喔...= ="










南太平洋區


水中倒影~不過要非常仔細看XD


紀念品店


要回家囉~


掰掰~




今天根本就是來看海綿寶寶而不是來玩遊樂設施的吧!
也好,反正我們今天走的是普級路線,不能逾矩

回程時根本就是睡死狀態~咻一下~台北馬上就到了~


 

 

今天根本就是來看海綿寶寶而不是來玩遊樂設施的吧!
也好,反正我們今天走的是普級路線,不能逾矩

回程時根本就是睡死狀態~咻一下~台北馬上就到了~

arrow
arrow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