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15天過去了,真的覺得時間過得好快阿~即將要邁向八月了
每天所看到的景象就是白天和夜晚
早上看沒發亮的美麗華摩天輪;晚上則看繽紛的摩天輪
不過伙食方面是不錯的~都吃得比以前"澎湃",我覺得我在這邊會胖><"
DSC00030.JPG  


這星期姐回台南,一個人體驗這大空間
想到上星期我回台南,超悠閒的~
就是睡到爽,醒來後只要負責動嘴巴,因為桌上的東西會自動被補齊
起床後吃麵包喝牛奶,再吃水果,再吃晚餐,再吃水果,再去黃昏市場買雞翅,再去夜市買消夜
一整天下來真是吃到爽!台南美食就是這樣,俗又大碗,讓人嘴巴停不下來~
但仍然有煩心的事情,那就是矯正問題,我不知我下一步要怎辦...總不能這樣擺著不管它吧ˊˋ
堅持在原診所的話,那我就得請假;不然就是轉診才有時間.....但費用....??(哀)


今天 王建民先發輸了,恩,這是我預料內的事情~
看新聞沒有狂報導就知道是敗戰了
如果今天他贏了,那我想媒體版面都是他吧!
就是這麼現實~輸了沒人想報,贏了就可以拿畫面報1.2天不停歇~


舊房間押金的事情大致有底定了
當初押金7000元,扣掉我們吹的冷氣費,初步得到的答案是可以領到約5000元
壓呼~看來可以拿這些錢來補貼8月份的房租了^__^


然後5.6月份的發票終於對中一張了
我們不貪心,只得了區區200元一張(我也想得多一點...但數字就是不match我也沒辦法)
這張好像是我姐去參加曾沛慈演唱會,在外頭買飲料的發票~


昨晚(應該是今晨)竟然在華視看到了 『新還珠格格』
想當年(現在也是啦)我可說是還珠達人啊!就是有經歷過東森鬼打牆重播的那個年代~
新的主角、一樣的內容和對白,但我想大家對之前的四位主角還是比較印象深刻的
就好像提到小燕子,就會自動聯想到趙薇
   提到五阿哥,就會自動聯想到蘇有朋
   提到紫薇,就會自動聯想到林心如
   提到爾康,就會自動聯想到周杰
這四位主角已經被認為是"永遠的還珠"了~他們在大家心中的地位已經無法抹去
怎麼看還是舊演員比較有FU~
有啦!唯獨沒換角的應該是夏雨荷這角色吧!過了N年一樣都是林心如演的~~


難得的假日,真的要在上班後才懂得去珍惜阿!
雖然上班的時候就已經盯一整天的電腦了,但回家後還是想摸一下電腦= ="
有越來越晚睡的趨勢...即使是一覺到天亮,但還是會精神不濟@@"
我想在我適合工作之前,周末我都想在家裡好好大睡一番調適調適~


開始上班後,都沒時間寫網誌了ˊˋ


哀,晚上把冰箱的瓶瓶罐罐清一清
原本我們搬過來的時候就覺得很誇張
冰箱側門全都是寶特瓶,原以為那都是有人在喝的
但現在過了一個月卻發現那些寶特瓶都沒被動過,也沒人處理,就這樣擺著占空間
真是的,現在的學生(有些)怎都有這些壞習慣
東西買了也不吃不喝,冰在冰箱後就把它們遺忘,過期了也不處理
然後一直買新的,新買的也不喝.....
奇怪!既然不喝幹嘛買阿ˋˊ


真是受夠了,冰箱都被這些過期物佔據,每次都是我來動手清除~
冰箱內數一數也有10罐寶特瓶,有一半以上都是過期半年↑了
最後剩3.4瓶是safe的,暫且把它們留在冰箱,若是過期了我馬上消滅它們,哼!
DSC00034.jpg 
清了這堆,總算空出不少空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