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幸的事情是發生在7/24(日)凌晨00:00左右

當我開心如廁完畢,站在洗手台前正要拿起牙刷時

頓時,眼前的場景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因為映入眼簾的是一隻蟑螂,也就是被人封為有超強生命力的小強。
而牠,正不偏不倚的躺在我家牆上擺放的4支牙刷上頭,還是躺在"刷毛"上面!
你說有沒有很變態???
(迷之音:有!!超變態的!!!)
牠的身體倚靠在2支刷毛上,屁股貼在第3支刷毛上,觸鬚則是在第4支刷毛上揮舞著...
還頗大隻的,我都傻住了,而且牠一直不肯轉移陣地
最後我拿出了最佳小幫手『殺蟲劑』,使出我的殺手?『奪命連環噴』
右手食指死命按著殺蟲劑!

我堅信著這兩句箴言:


 今天不是你死就是我瘋

 今晚要不殺死你,等下你會弄瘋我

                』


在我賣力奮戰約一分鐘後,牠從牙刷掙扎到牆上,再從牆上掉到地上爬

最後不敵我猛烈的攻勢牠終於翻肚了!
翻肚就代表這場仗即將結束,我高興到要哭了(除非牠又翻回正面那就...就慘了!)
得趁牠翻肚這段期間一舉將牠殲滅!
正當我猶豫著...『是要用左腳踩?還是用右腳踩』的時候
我聽見了大腦所傳來的聲音『用右腳踩吧!』(喂!又不是龍馬林君,仁醫看太多了)
嗯!內心所想的和大腦所想的果然一樣,看我的腦心多和諧XD
畢竟我是右邊慣用者,用右腳踩一定會比較有力,可以馬上結束牠的生命~
我可不想因力道不足,讓牠做垂死掙扎,牠痛苦越久,我越難過啊(我佛心來著)
其實是不想讓我驚嚇過久,這才是重點!
因此我本著一顆善良&慈悲為懷的心
接下來的動作就像個指令一樣

 抬起右腳,再放下右腳

 wait a moment

 再次抬起右腳

 one more check
           』

嗯!牠歸西了!我也鬆了一氣...呼


然後抽出一大把衛生紙把牠包起來送進垃圾桶

也順便把那4支牙刷豪邁地往垃圾桶丟
所以害我沒牙刷可刷牙,家裡也沒備用的><"
但...但總比毫不知情,拿起小強爬過的牙刷來刷牙好吧!

現在想想,或許鍋碗瓢盆、日常用品等等都在夜深人靜時被小強親過了

然後隔天我們又很高興的拿起這些東西跟小強來個間接接吻

到底牙刷被爬過幾次?被親過幾次?有沒有被產卵?到底刷進多少細菌了?

好可怕...真噁= =




arrow
arrow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