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太陽公公好像都翹班似的
很少露面


也因此
我的愛人從電腦一下子變成了棉被
我愛棉被~
棉被愛我~
對我來說  冷天氣算什麼~
一整個就是爽
有越來越早睡的情況發生((((→質疑喔!!!

挨,是阿
從原本的2點多.....漸漸提早時間
下次說不定12點以前就會去和我的棉被約會(((有可能嗎???




話說今天
""法學素養""
因為老師說要劃位置
所以
去哈哈的時間要減少
為了以後(下學期)的日子~~~~
不然如果搶輸人
以後都要坐在前面了= =

我們真是...........
一小時多前就去教室等了=囧=
空空如也
相好位子就開始聊天.....
而班上的人
都是上課前約15分鐘才來
真不知我們提早那麼多分鐘來幹嘛= =

法學素養
下次要去司法院耶XD
因為老師當天要開庭= =
所以叫我們直接去參觀
這樣等於上了一課
老師也不用另選時機補課
好像很酷喔~~~~!!!!!!



ㄚ噹的海芋.........
看看改天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