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上來發表巨作了= =
天天掛星辰
畢竟跟朋友玩
蠻開心的XD


還有"邱比特"~~~~

配對都沒有配到很好的QQ



想到今天
4個人跑去噹家做午餐
"焗烤義大利肉醬麵"
好可口喔~~~~~~
噹真是賢慧
一手包辦(我在誇講你喔~~~)
還煮了咖哩
為了不碰到牙套
我很小心翼翼的吃
舌頭伸的超長
整個就是用心良苦~~~~~~~XD


煮完了也差不多2點
大家等到肚子餓扁了
一烤好
大家搶著吃XDD
結果
吃不到幾口
"我飽了= =""
大家紛紛這樣說..........
既然這樣
飯後飲料....."綠茶多多"~~~
好喝!!綠茶+養樂多........
還有飯後甜點....愛玉
但因為時間不夠
所以決定帶去學校吃= =


由於吃了焗烤...起司熱量過高
珊決定用走的去學校
"用走的"
好!!這一走
走了40分鐘= ="
我想我這個月的運動量都足夠了吧
到教室簡直快趴了=囧=


當然啦
飯後甜點還沒吃呢
4個人分一個大愛玉
吸管一插
狂吸!!!!!!!!
整個就是蠢爆了


心得.......???
該買得的少買,不該買的多買= =
義大利麵....多買一包
肉醬......少買一罐
愛玉.....便宜的貨....果然!!!挨
今天最成功的~~~~"綠茶多多"


喔喔
今天真是好笑
噹的染髮更爆笑
顏色超不平均
想問是在哪家店哪位設計師用的嗎??
答案是.......
地點:噹家
設計師:菜鳥閒竹

哈哈哈哈哈
我又要去配新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