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兒個
我在大馬路上看見一隻好~大隻的蜘蛛
差不多巴掌大!!
就這樣穿梭在車潮眾多的路上
竟然沒被汽車壓死


看他在路上搏命演出
真是緊張刺激
最後
該來的還是會來
一輛機車就這樣從牠8隻腳的其中1隻輾過去
原以為牠可能只是骨折
還有7條腿可以用

結果

牠 撒手人寰了!

阿彌陀佛
善哉善哉


就這樣
牠結束了牠短暫的生命


看牠大體這樣曝曬在陽光下
我好心的給牠淋一些些水 (不知這舉動是要做啥)


爹看見了:哇!怎會有這麼大隻的蜘蛛?哪來的!!
我:馬路上
爹:哇!真是好大隻,好嚇人
我:你也會怕蜘蛛喔?
爹:你不會怕喔?這樣大的蜘蛛還真少見!我們家也有一隻在跑,抓都抓不到
我:什麼!!!我們家有蜘蛛!
爹:對阿~從樓下跑出來的,抓了好久還是被牠跑了,一樣這麼大隻!好嚇人
我:蝦毀! ㄟ 該不會就是這一隻阿XD




當晚
夜深人靜
爹 娘 阿罵都睡了
只剩我在那邊找食物吃 上上網
一直開門關門這樣

拿著一盤水果進房間
奇怪
我身上好像被什麼東西纏住了
好像是 [絲]
是我衣服脫線了嗎?
說也奇怪
還找不到這[絲]
只覺得身上有東西纏住ˋˊ

水果吃完
又去冰箱找食物

正當我開心抱著一桶冰淇淋進房間時


他母親的!

一隻巴掌大的黑蜘蛛竟然從我旁邊經過


牠竟然跟著我進房間!!
就這樣迅速的延著牆壁爬到了衣櫥後面

我傻了我
難道這隻是我爹通緝3。4天的逃犯蜘蛛嗎@@
有夠大的
差點沒嚇暈我


哇勒
我這下明白了
剛剛的[絲] 竟然是蜘蛛絲
母親的!!!


以為抱著一桶冰淇淋就可以壯膽?
屁!
我還是偷偷摸摸的看著那黑到不行的衣櫥牆壁
我該怎麼辦?
爹娘都睡了= =
難道要我跟[牠]共睡一個房間嗎?

算了算了
你不犯我就好!
不要在半夜偷親我就好



今天中午
趕緊向我爹稟報這消息
吃飽飯後
父女二人決定去抓蜘蛛

我爹手上拿 電蚊拍 + 殺蟲劑 + 拖鞋
我手上拿 棍子 + 拖鞋 + 手電筒

雖然傢伙不怎麼好
但我們相信可以成功的

一開始
面對這通緝已久的逃犯
我爹以柔性勸導方式 
希望牠趕緊出面伏法

我爹一邊對著衣櫥後面的牆壁噴灑殺蟲劑

一邊喊著:出來阿~我不跟你玩了~快出來喔!!
我:你這樣抓一整天也抓不到
爹:可以啦!牠一定還在這房間內!快出來喔~你在哪裡!!

一邊東敲敲 西敲敲
  左噴噴 右噴噴

爹:你在哪裡!!快出來喔~不玩了~~
爹:你也注意一下,等等牠隨時會出現



結果就在這時


爹喊了:這是什麼!!

一邊看著自己的手

爹:怎會有[東西]?這是什麼?蜘蛛絲?

我用力一看
好像是耶!!
我好像有看到一條[絲]
天阿
竟然在衣櫥吐絲


爹:我看牠應該躲在衣服內了
爹:殺蟲劑拿來~

我:什麼!!你要噴衣服?這樣衣服怎穿啊!
爹:不會怎樣啦~

就這樣
我爹對著衣櫥噴了殺蟲劑
好險
衣櫃裡的衣服
全部都是我姐的
哈哈!


爹:噴完了,就把衣櫃門全關上!讓牠自己悶死,哈哈!
  你也要隨時注意阿~牠肯定在衣櫃內,說不定等等會跑出來,拖鞋準備啊!



就這樣
我等了有30分鐘

左手拿拖鞋待命
右手拿遙控器看電視

最後
放棄等待= =
說不定牠早就爬出去了呢!



晚上
一如往常的在房間看電視

突然
我從衣櫥的鏡子看見了我身後牆壁上的 蜘蛛!!
靠!!
現身了
我也急了
我要注意牠的行蹤!!
找救兵!


我娘>>>快樂的在洗澡
我爹>>>人不知跑哪去了


哇勒
很沒膽的跑出去拿殺蟲劑
突然間我爹出現了@@

爹:怎樣?有動靜了?出來了喔?
我:對對對!!在裡面,在裡面啦!!!!

只見我爹三步併作兩步衝往房間

爹:在哪!!!!!
我:那邊!上面牆壁!!!!!!!
爹:很好!!椅子椅子!!
我:有椅子你也殺不到啊!太高了
爹:吼!椅子拿來啦~~~


正當我去拿椅子時候
牠也爬到了門上的牆角

我爹踩上椅子
即使身高不夠
他還是雙手拿著拖鞋 掂著腳
用力的往牆角砸過去

阿~~~~

掉下來了
蜘蛛一隻腳斷了!!

此時
我爹又用力的往牠身上砸過去

X!
逃了!
沒砸死!!


牠躲進了床底下
拿起了手電筒一直照
床太大也是個錯
一直撈不到
此時我那洗完澡的娘也加入了戰局

一張床
四周趴了三個人
就為了一隻蜘蛛


我已經對了床下狂噴殺蟲劑了
差點沒暈死

牠依然在角落死命的掙扎
竟然沒死
生命力如此旺盛


爹:在那!有沒有看到!!去噴!
我:好!! 噴了!!現在呢?
爹:媽媽~往你那邊過去了!小心!
媽:好!我知道了~~
爹:妹阿~再噴~~左邊左邊
我: (噴)
爹:不對不對~右邊一點!!
我: (噴)
爹:好!!很好!!往媽媽的方向過去了~~
我:在哪在哪~~怎又停住了!!
爹: (拿起了掃把往他身上[兔]了過去,可惜,掃把太短,撈不到)
爹:X!竟然撈不到~~ 一直停在那

娘:怎不把床移開呢?
爹: (移了一下床,結果,床差點被他破壞)
娘: {這時拿了一把3M拖把進來)
爹: (拿起了比較長的3M拖把往牠身上揮了過去,撈到了!牠被[侯]了出來~~)
娘: (啪!!!) 


終於
牠被抓到了


爹:這樣不夠!要用力踩死牠!吼~讓我抓了3。4天,終於抓到了~


爹 娘 我
3人在那忙了老半天
終於把這通緝好多天的巴掌大蜘蛛處決了
我也可以安心睡覺了~~


整間房間都是殺蟲劑的味道
外加娘事後拿了[明星花露水]到處噴
這房間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