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2009/09/20(日)

在剝皮寮老街逛了很大一圈後
來到了旁邊的老松國小


老松的小朋友們
似乎在為了一個大型活動而彩排

小朋友們在排演


現在的盪鞦韆
座椅部分都是塑膠的了
想當年......我那年代可是木頭
有些還爛爛的
就是一邊的螺絲鬆脫......



旋轉溜滑梯


由於頭髮的厚度,所以我長高了

PU跑道


看我的利害!!!預備~~~
準備

起跑開始
起跑

奔跑的感覺~~~~
衝衝衝


換我姐...氣勢整個就是弱我很多~~
準備

起跑
起跑

小姐.....你這是小碎步吧!?
慢慢衝




卡住......不是因為屁股太大!!!
是不好溜......

卡住

就是會有這麼皮的學生這樣溜下來~~~~~
沒摔倒算好運!!

頑皮學生的示範


小朋友們排演很久
從我們剛進去
大家在教室走廊狂練樂器
有些小女生拿著大大的樂器
用力吹出聲音
吹久了
滿臉通紅
看起都快缺氧窒息了

排演


離開了老松國小
來到了夏日盛品---冰冰冰

36冰店  (電名真酷)

珍珠 粉粿 圓仔


接著
一定要去吃大腸麵線
真是好吃到掉渣!!!
目前為止
他是我心中的NO.1

龍山寺站1號出口附近而已~超近
小小的店面
少少的座位
隨時隨地都有客人上前來買

陳記 麵線


好大的蚵仔
好大的腸子
好好吃的大腸麵線!!!
真的沒看過如此"大份量"的料~~~

腸子大!蚵仔大! 讚讚讚






冰店呢~~沒有很推薦
大腸麵線呢~~超級推薦~~不推薦會對不起我的心!!!!


吃完大腸麵線後心情大開
既然來到龍山寺這邊
去了剝皮寮
去了老松國小
吃了附近的小吃
卻沒有進去龍山寺拜拜
這樣說得過去嗎???

so next......龍山寺


相簿:http://jhcl780101.pixnet.net/album/set/16219509

 

arrow
arrow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