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2010/01/24 (日)

真的像是在走[造咖]喔!!<( ̄oo, ̄)/
我們沒地方去就是去安平。

然後都會來這家店吃午餐。

很規律的公式~

這天午餐吃鍋燒意麵、蚵仔煎、周家蝦捲
蚵仔煎超大的,50蠻划算的!
鍋燒意麵、蚵仔煎、蝦捲

蝦捲


吃完後又是一樣走那一條街


買白糖粿
第一次吃(?)
味道不錯


主要是娘親想吃,她的回憶
這是白糖粿,很好吃呦~~


再來就是被歪國人評為噁心的食物


被評為噁心的食物


現在在路邊作畫很流行嗎??
但我總覺得其實都不像阿
根本人差十萬八千里
往往都把人畫個很Q很唯美,修飾再修飾~
這樣根本不真實~
我覺得.....很不像阿= =


小小的街馬上就晃完了
來到了安平古堡前休息
買冰吃


休息吃冰


剛剛買的碰餅
好大顆阿XD
但是裡面是空心的
阿就是餅乾而已~
好大顆喔XD


參觀安平古堡?
不~
等我身分證換了之後再進去
等我身分證後面改了之後,我再考慮要不要進去

在外面拍



還是南鯤鯓的燒酒螺好吃
不好吃(或許是說不對我的胃口)~

花兩小時來這閒晃



沒什麼好玩的
好快就要回家
哈哈
完全沒目的


有啦
旁邊有墓園@@
[明清古墓]
明清古墓

還有小砲台
小砲台~~真的是很小

就這麼大而已


那麼
最後就在砲台下尾聲(好弱喔)
小砲台


相簿:http://jhcl780101.pixnet.net/album/set/1621948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平老街 安平古堡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