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2010/02/15 (一)





很奇怪齁
跑來公園拍照


不過這公園算是最吸引我的~

靠港邊的公園
所以風勢比較大
也因此
路邊一堆賣風箏的攤販


整個公園有一堆遛狗的
你家狗狗跟我家狗狗玩在一起

還有一堆父母帶小孩來放風箏
你的風箏和我的風箏捲在一起

說真的
我好像沒親眼看過人家放風箏
似乎也沒看過真正的風箏在天上飛的那情景

林默娘公園-阿就是在港邊盼著他哥%26;爹回家的那女人

因為這邊是港邊,所以風大,也有超多人在這放風箏


然後公園中間還有小朋友在玩泡泡
瞬間
整個公園變的很美呢!


不過那個鐵網子是要錢的
好像是40元? (如果我沒聽錯的話)


也多虧了這群小朋友
公園變夢幻了

這鐵網子是要錢的呢~

既然小朋友要玩,家長還是會花錢的

當然
有泡泡在的地方
一定會有人想去追泡泡、打泡泡、接泡泡


看不太清楚
畢竟泡泡是透明的阿
我腳上真的有一顆泡泡
我腳上有一個泡泡喔!!得張大眼睛看


這林默娘雕像也太大了吧(看下面那一位仁兄就知道)
這雕像還是在高處的呢
得爬階梯上去
林默娘像

海豚~~~~~~





和名人拍張照@@

蠻喜歡的公園
感覺很棒!

公園就是要這樣熱熱鬧鬧
放風箏、遛狗、大人小孩一起玩耍
到處都有笑聲
每個人臉上都是開心的!


相簿:http://jhcl780101.pixnet.net/album/set/1619836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 安平 林默娘公園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