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2F19

↑↑↑這是失竊當晚新買的.........
正如現今有名的胡大師所言『失去一頂米奇、再買一頂米奇』
(人家說不論是跟朋友說話、或是在網路上發文,有一套公式 → 我朋友=自己........所以胡大師=自己)

事情是怎麼個發生法?請聽我娓娓道來(清喉嚨)

三年一度的蕭壠香(佳里香)來臨,按照往例我都會去追蜈蚣陣,看一下也好
我自己的解讀,有看到幾眼 = 今年盛事我有參與到(這標準門檻真是低阿)
而今年硬是拖到最後一天才想出門看蜈蚣(其實上一香科也是第三天才出門看)
原本是有想放棄的,內心很掙扎,因為都看過了,再加上神童表現出來的素質.....讓我不是很喜歡
我會想著,要特地騎那~麼~遠,只為了看一群穿著不是很端正、在蜈蚣陣上行為誇張的小孩?
哀,但我最終還是出門了,我出門的點是.....因為戲服不一樣,我想看看跟上一香科有什麼差異

一樣天還沒亮就出門前往蜈蚣地,因為空地很大,所以停車不是問題
汽車 | 汽車 | (空位) | 機車 | 汽車 | 汽車
↑↑↑差不多是這樣的示意圖

基本上有位置大家就停,並沒有分哪邊是機車、哪邊是汽車
所以我看到有空位就嚕進去,反正旁邊也有一台機車作伴
會停在那邊的,我想大多數都是神童家長、工作人員吧

直到蜈蚣陣出發遶境,我也準備去牽車離開現場
走近一看發現,安全帽怎被放在腳踏板上?
我以為是不小心掉到地上被好心人士撿起來放好
但想想,我安全帽是掛在釣鉤上,不可能會掉出來阿!
上前拿起來一看................祖宗十八代全唸過一輪.............

02%2F19

這不是我的安全帽!這不是我的安全帽!這不是我的安全帽!

好一個偷天換日的技倆,我的安全帽憑空不見、然後多出一頂很醜的安全帽
隔壁的機車?早就騎走了~現場留下我一個人,愣在那邊................

幹,你自己安全帽醜也知道?你還好意思戴出門?不喜歡這頂當初幹嘛買?
是怎樣,看到我的米奇比較好看所以就直接幹走?
02%2F19

雖然是全罩的,但仔細一看還蠻噁的!
現在的人也真奇怪,我覺得安全帽也算是私人貼身物品,要我直接戴上陌生人的安全帽,我還不敢勒!
只能自己安慰,我眼光好,一定是它太好看所以才讓惡人起歹念
嗚嗚,只跟了我兩年,無緣的米奇安全帽,雖然最近有在考慮要換(因為扣環已經開始生鏽)
但我沒想到它會是這樣的下場阿!!!當初一眼就看上這一頂,不會太花俏,低調但亮眼,很符合我,哈哈!
另一點讓我很切心的是,發生的地點竟然是自己熟悉的「佳里」,我這麼的信認.......
曾經是我高中三年的求學地方,再加上娘親是佳里人,所以從小除了生活的學甲之外,最熟悉的就是佳里
沒想到會在這個地方、特地前來捧場看蜈蚣陣,發生這麼離譜的事.............

好在這一天我娘也有要回佳里,莫約6:30我打電話回家,我娘正準備要出門(可能晚十分鐘我娘就在路上了......)
開頭就講:多拿一頂安全帽..........
向我娘哭訴了一番,然後等她送安全帽過來
畢竟要我戴上陌生人的安全帽.....光想就覺得頭皮發癢發麻!


晚上逛夜市,特地到我之前買的那一家,一樣開頭就問:有沒有米奇的?
我光顧的這一攤,發現她賣的安全帽都蠻好看的,都是這種黑底,加上一些熟悉的圖樣,配色不會花俏
然後每種款式都一頂,例如米奇的現貨一頂、米妮一頂、史努比一頂、史迪奇一頂這樣
即使是其他卡通圖案,我覺得也都很好看,但我還是私心於米奇啦
畢竟走失了一頂米奇,要再補一頂米奇回來這樣才說得過去阿!!!(→真是重情重義的女漢子)
雖然新的這頂在圖案上比舊的還多一些,但.......但不管怎麼比,也比那頂全罩好!哼~

真是.....『祝福那個偷竊的你』,戴上我的舊米奇會衰事不斷!
舊米奇阿~你可要幫阿母我報仇阿~~~
想想阿母我以前這麼疼你,三不五十還會幫你擦亮擦乾淨,讓你無論何時都bling bling的
你有傷痕,阿母我比誰都還要心疼阿QQ
乖,阿母我有幫你找一位弟弟了,會連你的份一起疼愛的(嗚嗚)


 


arrow
arrow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