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個睡到中午的日子)

姊:不是說要早起?怎麼連你也睡這麼晚? 
我:我也不知,好累,夢了一堆 
姊:夢啥? 
我:我夢到王力宏耶,結果夢到一半就被你叫醒..... 
姊:那真是抱歉啊!內容是...?
我:他好像去上訪談節目,談到家庭關係,說他工作量很大所以很少回家,
  好不容易回家了,卻跟他爸吵架(他爸嫌他太少回家),結果他爸是陶大偉...
姊:那好險我把你叫醒了!


呵呵
真是莫名其妙!
我怕我繼續夢下去,陶喆也會現身加入這戰局......

明明...我這幾天看電視都是看到金城武阿,日也看夜也看
結果不是夢到金城武而是王力宏.....也可以啦!有比沒有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