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農曆7/13

按照慣例

大廟都是中元普度前兩天舉行

<以上是今天的重要事件>

 

 

中下午和阿娘有去看了看

<為何叫中下午?因為時間介在中午下午之間>

觀察了一下

看大家都準備什麼給阿飄

 

 

因為阿娘一直說我們的東西不夠多= =

明明也才一桌而已!!

上次已經去採購一次了....

或許怕阿飄餓.怕會沒有誠意吧

所以一定會再去採購一次的

 

 

說到騎車

昨天利用傍晚沒太陽時候再出發向南行

往那大馬路邁進~~~

一樣的空曠

但是都有人在運動

嘖嘖!!

這是不會影響我的實力滴~~

一樣只騎了約30分鐘

其實也只是直直騎而已

路這麼大條

會撞到的機率微乎其微~~~

只是還不太會轉彎罷了

 

 

受夠了晚上的蚊子飛來飛去

一直往我臉上飛撲

噁斃了~~~

頓時覺得被好多飛蚊kiss

 

就這樣,不練了

 

 

然後傻笑對著我娘說:上來阿,哈哈,我載你回家阿XD

(其實我只是隨便說說.......)

我娘口頭上一直講:不好啦~~危險

但是腳還是跨了上來= ="

 

這可是令人振奮的一刻

我騎腳踏車也只載過比我胖一些的阿姐

這是機車卻要載我娘

真是佩服我的勇氣,好險沒翻車~~~~

也因為我家只需要直直騎就到了

增加不少信心XD

 

但是遇到紅燈要煞車還是手忙腳亂

免免強強煞到了斑馬線@@

我有感覺到應該有4隻腳再幫忙煞車XD

 

呼~~

最後當然有平安回家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