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答案很堅定無疑
坐在沙發上


今年過節的生活都相當有一致性,差不多就是按表操課
尤其是中午過後的生活,絕了!四個字:一模一樣!
一般人要達到這樣的境界是有困難性的
因為不是刻意要讓生活一樣,而是不知不覺中就會過著一樣的生活
一般人得修練九九81天才有這樣功力
但像我們這種人就不用修練的~~~
所謂,我們體內深處潛藏著一股靈力
而這股靈力不斷的釋放它的能量
能量慢慢傳到大腦,冥冥之中就控制住了行為............
ㄘㄟˊ,講得一副很真實樣~~~~~笨蛋!!!

吃完午飯,大夥坐在專屬的位置上一起看電視
一直無限迴圈日本台:體能極限王、濱口遊台灣、大胃王、家庭爆笑影片、、、
不然就是看電影:柯南、蠟筆小新

或者看著我們這一家,然後順便虧我爹說他的個性跟花爸一模一樣
看著電視上的花爸,沉默寡言、鐵齒、固執
然後再看看我爹...『阿哈哈!!!你看~~跟你很像齁XD』
爹: (竊笑)

我的媽呀,這生活真是一樣到嚇人,連看的電視都一樣(新春節目每天重播)

另一方面也要拜我那懶惰到不行的姊姊所賜
說好了要撥個時間去高雄逛逛
初三那早,早上7:30鬧鐘響,我也開始叫人+搖人
我: ㄟ!阿是有沒有要去啊?都快8點了.......
姊: ( z z z ...........)
我: (你是在衝啥小!!!) 到底有沒有要去啦ˋˊ
姊: ( z z z ...........) ㄜ.......
我: (你娘卡好勒!!!) 你是有沒有要去啦,你不是說今天要去高雄?
姊: 明天再去啦~~~
我: (馬的!!!浪費我這麼多時間在叫人.....睡覺去)

我姊說因為這天睡眠不足(太晚睡),所以延一天
因此這晚要早點睡,這樣明天(初四)才有精神去玩~~~
but...這晚她依然看電視看到清晨...我心裡有數勒

初四那早,早上7:30鬧鐘響,隔壁那人睡得跟死豬一樣,我又得開始叫人
我: 喂!!!起來,七點多了~~~
姊: ( z z z ...........)
我: 你有沒有要去啦
姊: ( z z z ...........)
我: (很雞排喔!!!) 你到底有沒有要去啦ˋˊ
姊: 讓我想一下... z z z
我: (想個偶阿含幾啦!!!) 快決定啦!!!你不去我鬧鐘要關掉了
姊: 你可以先把眼睛閉上休息...鬧鐘我來用... z z z

然後,她直接把鬧鐘關掉,兩人就這樣又睡到中午,囧
我姊說因為這天親戚來,她不想去
我們又過著一樣的生活~~~

午餐 → 看電視 → 晚餐 → 看電視(玩電腦) → 睡覺

我姊這次回台南還特地用箱子把一些衣服寄回來
她說因為喪事讓她提前回家,假期變長了,得穿好看的衣服出門玩
結果.............嘖嘖!!!到目前為止相機內只拍了保安車站,哈哈!
然後假期要結束了,得收心開始上班............


我也不知道這春節到底在幹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春節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