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前
感謝你們的陪伴
那是我最開心的一段時間(星辰)!

還記得我那時候第一次碰這種
不會操作@@

那時候的我們玩的~轟轟烈烈!!
真的!!
大家都譜出許多回憶

幾個月後 大家離開了 我也是。

只是最近 剛好滿一年
回想起那時候 每次回憶每次都會笑
原本不想再回鍋的
但是由於老佛爺的話 

那時候我們玩出許多回憶 大家都譜出很多心得 你不也是嗎?

是啊!!
讓我再次回想我的帳密 試了好多次終於成功
看著眼前的ID 乂藍鯨乂
真的!!!

以前
打副本 趴很大 但很好笑
都和噹趴一起 只是先後死罷了~~
每次都是閒竹先掛 再來我就要跟著捐軀
接下來就是從螢幕上看到被一群怪追殺逃命 最後還是都趴在我旁邊
撐最久的卡兒 總是不認輸的拼到底 星盤+加速+脫裝 最後還是難逃一死
這就是我們幾個逆天的組合~
很讚!

以前
為了搶寶箱
很白目的移位顧寶箱
只為了不讓外人搶走~

以前
打副本
真的會腦神經衰弱
但這就是刺激
三隻月焰互相配合 很累阿!
危急時還得變身狂燒

以前
第一次刷戰神
趴很大
打到一半就滅光光
最後還是有成功刷寶箱啦~

以前
不知什麼叫"滑步"
常常被擋在門外狂撞牆
等到被撞笨了之後才知道怎滑步

以前
"順移"進房間也是大挑戰
每每總是不小心成功順移進去
然後就卡在裡面出不來 被活活圍毆死

以前
玩配對!!認識許多朋友
12點洗花蜜洗很大 因為bug
洗到包包放不下掉滿地 爽

以前
卡兒要做裝
總是大家排排跪

一年前的蘋果入侵腦細胞
人雖然不多 但大家玩得很開心
打開 好友欄 邱比特欄 公會欄
感謝你們!

拓跋卡兒 噹 閒竹 月桂 路奇 戀戀風情
冷凍現宰豬 夢之兔 ZODIAC之心 甲子小老鼠
幻影s 亞蕾克西兒 路比斯 洛斯影 傲笑連 

柳橙綠茶 
我還記得你是元智的! 

黎希那
呵呵~我們不像其他三對這樣高調XD
但你也幫我蠻多的~
只是 那時我要離開遊戲沒跟你說ˊˋ

一年後 i’m back
真的回憶滿滿
以前怎樣~~以前怎樣~~

大家都譜出很多心得

今天(3/30)
女兒和女婿結婚了
當爹的進去會場還得包禮金~"~
進去當然是紅毯
然後就是看他們搭帳篷
帳篷晃的可厲害的勒!
震度大概是7級強震!
跟隨的3人被卡在傳點外不能進去XD

回來的感覺!?
呵!

回來就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