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s over



距離上一次 是兩個星期前
機車顏的電腦網路
說好不睡覺的啊!!!
那一次 
可以感覺到我們班好像都燈火通明似的
都半夜了還狂敲~"~
在這時刻 不曾聊天的 都會冒出來敲人
跟你哈拉個幾句後就進入正題:你XX題寫完了沒?答案在哪?


那一次
我真的只有睡大概1個半小時
然後隔天早上8點奔去考試~~ (好死不死一大早就要考試)
原本跟女兒說好
到半夜時候
0分時候女兒call我
30分時候我call女兒
哈!
真是白癡
就怕彼此睡著 所以想說來個整點互call
就後還是沒實行啦ˊˋ

但是根據小道消息指出 女兒竟然睡比我少!!
阿好阿~(握拳)





這次換成是0G0的資料結構
又是一個有心理準備的夜晚
很自動的下午就先去買咖啡回家冰


我根本不喝咖啡的說~~
這一年到目前為止 我只喝過兩次咖啡
這兩次機會是機車顏0G0給我的
真是感恩 凸


時間很快要到半夜
又跟女兒哈拉個幾下
將近1:30時候
我女兒似乎不行了


女兒:阿把你睡了嗎?
 我:怎可能QQ
女兒:哈
女兒:2點可以摳我嗎
 我:你要趴啦
女兒我現在好想倒下 . . . .
 我:你看到哪阿
女兒:不知道@@
 我:@@
女兒:3.2
 我:這顯示你已經精神恍惚了 連看到哪都不知
女兒:對阿

女兒:那我快去倒了
女兒:2點感激你
 我:恩~~那我去拿咖啡了
 我:手機call?
女兒:掰得司 恩恩
女兒:手機
 我:好。。。。


很快的半小時過去了
拿起手機call
結果電話另一頭發出很厭倦的聲音
原來
女兒根本還沒睡著 哈哈 要死了


原本以為我可以像上次一樣撐很久勒
結果最後還是睡著了= =
可能是這科沒動力念吧
即使有中文版的加持,依然無解!









感謝你~咖啡 雖然我還是睡著了ˊˋ








戰後討論:機車顏和0G0的仇恨值持續上升中
危機:OT吧!

喔不~我不想OT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