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變了

換句話說

不知是哪根筋不對

還是說

是年紀大了

腦神經衰弱



最近寫字
常常會忘記怎寫
而且不是那種很難的
是蠻基本的........
寫幾個字就要問人一下QQ


難怪女兒很驚訝說:父皇你最近怎一堆字不會寫?


嗚嗚
我也不想啊!!!
我怎知我字會忘光光@@"


天阿
風水不對嘛 這樣我是不是該去找林真邑大師
還是說
這個月跟魔羯座相剋 這樣我得連絡薇薇安
還是
這是阿共仔的陰謀 這樣我得去跟馬英九套關係了
又或許是
老天爺故意捉弄我 這樣我得去觀音媽那邊拜拜了



喔喔~此嬤非比媽!!


我要變聰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