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懶。


這星期好像是期中考週
但是很多科都分散開來了
所以好像沒那個FU
因此心就散散的
原因是範圍都好大
又是原文書
英文他不認識我
我也不認識他




看似討人厭的機車顏0G0
由於他們提早考完
讓我們這期中考週輕鬆不少
好吧
暫且讓你們的仇恨值降低一些些




不過
上次機車顏的話
又讓他的仇恨值升高不少
上課時不知在機動什麼
一直飆高音很高興嗎?
真是一個腎上腺素都維持在高峰的人
上原文的書
遇到專有名詞自己也不太知道怎解釋才好
你們不是都有弄到中文版的書了嗎?翻翻看啊!
看這中文版怎解釋啊!你們不是都有嗎?



你是在不滿什麼?
我們自己弄中文版有礙到你嗎?
只是希望可以看的比較懂罷了
你在不爽什麼!?
你說啊!!!
自己有些專有名詞也不會解釋了 
還執意不看中文版
是在ㄍ一ㄥ什麼?


口口聲聲說著中文版爛
阿你使用原文就比較厲害嗎?
還不是一樣不太會解釋名詞
ㄘㄟˊ



還有0G0的大抄
我一直怕抄太多會太囂張勒
所以只草草寫了一面
又怕會太醒目
都只用淡淡的鉛筆寫
沒想到
你是希望我們高調一點
嫌我們大抄做的不夠漂亮就是了!
嫌我們大抄寫的不夠多就是了!
嫌我們大抄顏色太單調就是了!
早說嘛!!!
下次我會寫滿滿
A4正反兩面,程式碼長的通通寫上去
要顏色豐富?這點還不簡單!




機度排名不錯的林X凱
這次總算有小幅下降一些些
昨天那"左邊右邊"就是一個很明智的作為
可以讓我們少讀約1/2的部分
不然半冊的書還是很嚇人的





昨夜突然來個震動
Ki先生:你們在哪伺服?
真是嚇死我!!!
我在台灣二 逍遙
哈哈哈
有興趣煩請加入


還有女兒提供的那極速飆等快感
喔~~好心動阿
想當初我們的夢想
哈哈 又幻滅了
畢竟75也是一條漫長的路
還啥方陣兵阿~!!
我的 ˇ聖騎士ˇ ˇ神鬼戰士ˇ



考試?
我卻一直在骯瀨迴圈中
打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