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在做後悔的事


原來
程式語言也不用多看了
剖析樹 BNF EBNF
我以為這都OK

代誌一定不是憨人想得這麼簡單
(雖然天公疼憨人)


在這次考試中我得到一個公式
原來
『有看=沒看』

真sad

啥鬼啊!

念的跟考得好像搭不上關係

算了ˊˋ




難得的班會
難得看到廖杯
班代心機重!!

我:等一下要開班會喔?都沒人了耶!!大家都跑光光了
班代:這樣才好啊!!
我:沒人開什麼班會啊!
班代:因為有2000塊,這樣比較好分啦XD
我:喔喔喔!!原來廖杯要請2000阿
班代:是啊!我故意沒講的,哈哈!


沒想到
進來的人卻越來越多
原以為大家考完試就閃人了說
沒想到又都跑回來了@@
應該是有聽到啥"靈音"吧!
(((靈之音:廖杯要請客~快去開班會!


但是
由於人數好像出乎預期的多
所以這次的2000先不請
存到下次
2000+2000=4000
希望下次沒人!!
哈哈>U<



廖杯曰:『資料庫管理』&『系統分析與設計』,最好要選修,不然畢專會很痛苦


聽到了嗎?皇室家族們?以上兩個要選啊!


來抒發心中的不滿ˋˊ
今天的考試真的太離譜了
沒想到你是『面善心惡』的人!!



下禮拜事情好多。



星期一。資訊管理 考試
星期三。VB程設 作業
星期四。色彩工程 考試
星期五。中國科技 作業



想到就好心酸
還是來紓解壓力吧XD
骯瀨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