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2F15

其實我只是來陪我姐逛街的
只是沒想到......最後她都忍下來了,然後我一直手滑......

好笑的是為了要買包包,逛遍整個華山還找不到
我們從園區內找到園區外,再從園區外找進園區內
從一樓找到二樓、再從二樓找到一樓、誤以為沒路還特地搭電梯
這中間我pokemon都不知孵出幾顆蛋了.......(真的孵了2.3顆出來)
抓寶抓太多隻還得一直刪,不然空間不夠放
最後發現原來那個地區我們有經過,但第一次自動忽略沒走進去........

然後真正的買主最終只在回程時,去了光南買鏡子+全聯買油切綠茶(會買鏡子還是因為我摔壞了XD)
陪逛的我則是買了1件褲子+2件衣服+1大1小包+包包雨罩
她花了1張小紅、我噴了近3張小藍......


 


arrow
arrow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