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F15

真奇怪,真的很奇怪~
自從換上這隻手錶,不少身邊的人看到都會多看一眼,然後渾身發出佩服的姿態『感恩手錶,讚嘆手錶』
「你的手錶好酷,看起來很專業耶,是運動手錶嗎?」
對於大家發出的讚嘆,我本人倒是感到............一頭霧水+愣住3秒不知怎麼回話@@
戴著它這麼久,我怎沒看出它哪邊很酷很專業?是我沒放感情在了解它嗎............(如果是的話那還真汗顏)

我知道近年來路跑盛行,不少人會換上專門的運動型手錶來記錄與顯示一些數據
我也曾好奇上網看了一下真正的專業手錶,但看到價格就退之三步.....還是先省錢一下吧!
要記錄運動里程數與時間...........下載【馬拉松世界APP】,外行的我覺得已經夠用,簡單好上手
想測量心律.......我.....我自己按壓脈搏就好

究竟這隻手錶是何方神聖?
我還開玩笑跟同事說:這隻是名牌耶,全球最大的知名品牌『LBT』聽過嗎?Lobenten(摟奔騰)
傻傻的同事還認真推敲,真心表示沒聽過這品牌.......
哈哈,Lobenten就路邊攤咩,全球涵蓋率極高,最廣為人知的品牌~

其實這隻不過是JAGA(捷卡)的M866-A,在夜市買的!掏出一張棒球隊,還能找你國父呢~
以前買過粉紅色、白色,但發現錶帶容易變黑變髒,所以不如換整隻黑的,錶帶髒了也看不出來
所以囉,即使是一般的夜市貨,也能戴出high-class的等級


一直以來,從我有記憶以來開始戴手錶(幼稚園到現在不間斷),我就是戴電子手錶(單純覺得比較好看時間)
幼稚園看到娘親戴手錶覺得很酷,我也想戴,娘親便把她的手錶給我佩戴(然後她自己再去買新的這樣.....)
自從戴上手錶感覺渾身有神力似的,手上多一個配件,內心OS就是:潮酷、與眾不同、厲害吧、姐比你們這些小屁孩專業
上小學後擺脫我娘的二手手錶,去東帝士買了第一個專屬於我自己的手錶
我記得應該是美人魚之類的圖案,然後可以打開蓋子,還會唱歌給你聽XD

其實娘親也有試著要開導我,她覺得女生戴一般指針式手錶應該會比較秀氣
但沒辦法,20幾年來的習慣很難改了
因為我在還沒學習看時鐘前就已經開始戴手錶,這時候當然是戴電子手錶我才看得懂
學會看時鐘後,時針.分針甚至秒針的轉換我都OK不會搞混,但就是需要5.10.15.20.......這樣算
無法在一秒內馬上看出現在是幾點幾分,便讓我覺得指針式手錶真心不適合我(很浪費時間)
我需要的是我一看手錶,一秒內就看出精準的幾點幾分、甚至是幾秒
時間對我來說,哪怕是1分、30秒、10秒都很重要,這點我很執著
例如賴床的時候,我告訴自己30分要起床,若現在時間是29分20秒,我就會再躺個40秒以上(未到30分就是堅持不起身XD)
長期對於時間執著計較到【秒】,所以我對時間的"感覺"也蠻精準的,差不多知道30秒、1分鐘是多長的概念

我不想要看著時間,還要盯著大約3秒才能知道時.分.秒
電子手錶的好處是不需要很精準的錶面對著眼睛,有時候你只是隨便一撇,就能看清楚時間
像我現在這隻錶,時.分的顯示加大更容易看,以我自己的經驗,身邊的朋友若想知道時間,常自動掰我的手腕來看時間
甚至動都不用動,站在一旁、頭只要稍微轉一下角度就能看到我手錶上的時間

即使現在人手一機,但我還是習慣手上要有手錶才會安心,尤其是外出更是不能沒手錶!
要赴約趕路什麼的,無法一直盯著手機看,但手錶在身,就能立即掌握時間
任何聚會【遲到】這一詞是不會發生在我身上,事前算好要提早多久抵達,隨時注意時間,一路上可以放慢or增加速度
更別說考試時候是一定要戴錶的~考題寫不完?那表示前面不知不覺耗掉太多時間~
若及早發現就可以先捨棄,先寫後面你非常有把握的搶分
我考國.高中基測/學測的數學就是如此,寫到一半發現這題可能會耗一些時間,我就先做記號放掉,寫後面更容易計算的
等全部會寫的寫完,再回頭算需要耗時的~時間有限下,花了15分鐘算出一題,不如先花10分鐘算出二.三題
前提就是我會隨時注意剩餘多少時間,先搶CP值高的才划算~
數學基測滿分/學測前標(只差一題就能頂標了),我覺得已是我人生的巔峰,哈哈
尤其是學測分秒必爭,一發現這題需要峰迴路轉算一堆很醜的數字,馬上先跳題,回頭有空再來算帳,沒空的話就算了XD

這才發現身上的配件,不是眼鏡跟我最久(好像小一就近視了),而是手錶跟我最久(幼稚園)


 


arrow
arrow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