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F07

至今仍很難相信我竟然會被電訪給說服阿!
(她應該是我接這麼多電訪中,第一個我同意的,可以給她加薪了)

話說六月底在公司接到種花的打電話來
說我目前的方案要到期了,是否續約?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光世代網路何時申請、何時到期
但不管如何都是要續約的阿,不然電腦怎麼活?
原以為只是簡單點頭同意續約
沒想到又劈哩啪啦說要不要裝MOD,還包最夯的電影199方案
正常聽到這我就會插斷話然後說「不用」(冷淡樣)
花:上百部影片看到飽,片單每周更新
我:不用~因為我很少看電影
花:片單都很新,像是與神同行、血觀音等入圍影片都有

沒錯,就在這個moment!我腦中不知哪一根筋似乎被開啟
我停住了,開始陷入考慮當中......對,我竟然陷入考慮中.......
因為我都有在關注三金,然後再根據得獎的影片去看PTT評價
血觀音、大佛普拉斯都是我想看的片
她很懂我,剛好說出我心目中的片單(我怎那麼容易被看透)
漸漸的,我的回話不是「不用、謝謝」,而是開始訊問合約內容
像是確定兩年內每月只加8元,不會臨時更動?
(原100M網路929元 → 937元,綁約兩年)
初步確認後,對方也急著要約安裝時間
因為說要在指定日期前裝機成功才有算這方案

就這樣趕在期限7/10前裝機成功
但我把裝機過程想的太簡單。。。。。
我以為是像裝第四台那樣,從外面牽電視線進客廳
沒想到工程人員一到場,第一句話就是問:數據機在哪?
我:(遲疑了一下)第四台機子在這,MOD也裝這就好
然後他再次說明,是要知道網路數據機裝在哪?
我:(再次遲疑)在......樓上阿.....我房間內..........
(一問之下才讓我這鄉下俗知道,原來MOD是吃網路資源)
當場我們兩個站傻在我房間內,很煩惱倒底要怎麼牽線
這就是為何牽網路線、第四台線要在空房下就執行 Q口Q
阿不就好險工程人員是女生、也好險我房間內沒掛內衣或內褲
不然突然被告知要前進房間&看到害羞的,這畫面能看嗎~~~
工程人員在房間內走來走去思考佈線
我在一旁也沒閒著,一直碎碎念施壓XD
我:應該.....應該不用再搬動傢俱了吧?都好重呀.......
(他應該有明顯感覺到我給她的壓力XD)
經過一番折騰,我們還一起將纜線晃過衣櫥後方
千辛萬苦只為了在數據機上多插一條線

除了房間拉線、客廳也拉線,整個就是繁瑣的工作
MOD機子比第四台小,就方方正正的,蠻有質感的
原本兩台遙控器,又多了一台(我可能要貼標籤才不會忘記)
簡單聽一下操作方法,便開始我的電影人生
反正要付費的會要求輸入代碼,不會讓你誤看多收錢

第一部MOD影片就獻給「奇蹟男孩」
原因是怕那些太深奧的我看不懂,挑溫馨小品較保險
這也是我幾乎不、很少去看電影,因為我一次一定看不懂.....
不是故事平淡到我睡著,就是人物複雜到搞混,再不然就是不懂結局
再者就是外國片,我無法字幕與畫面無縫接軌.....
太專注畫面,就會跟不上字幕,聽不懂情況下會漏掉很多資訊
太專注字幕,就會沒看到精采片段&角色跟演員一直搞不清楚
就好比與神同行,首刷我著重在字幕,結果把人物給搞混
看完後大家離場要走回停車場,一路討論劇情,結果我被噓到不行
(噓爆:你也太扯!剛剛在幹嘛阿?有沒有在看阿?劇情那麼簡單)
所以想想,我買票看電影幾乎都是浪費錢阿~~~
現在有MOD可以解決我的困擾,看不懂馬上repeat!

想想兩年合約,每月多8元,8元*24月=192元
我看一部電影就賺回本了!

裝機五天,看了↓↓↓
奇蹟男孩
花甲大人轉男孩
與神同行
(因應趴兔要上映,所以來複習一下)
川流之島
大佛普拉斯
血觀音
七月與安生


電影199吃到飽方案真的不錯,但要注意影片下架時間
如果是喜愛看電影的應該會覺得很超值
連我這個沒有很常、或是不愛看電影的都覺得划算了
至少可以把金馬or台北電影節有口碑的補齊(灑花)

 


arrow
arrow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