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挑了個良辰吉日北上
其實是不想在家跟『老輝阿』相瞪眼
我怕我會克制不住我的情緒
免的又被說不禮貌



>>>>>>>>>>>>>>>>>>>>>>>>>



回家5天
曬黑?好像也看不出來,畢竟我本來就很黑
增加那一點點黑度似乎也沒差




>>>>>>>>>>>>>>>>>>>>>>>>>



到是被可恨的蚊子咬了不少包!!
光我的右手就有約15包
兩手加起來超過20包
奈a加悽慘



>>>>>>>>>>>>>>>>>>>>>>>>>



還有
家裡的土芒果真是不少
好像有5。6袋吧= =
都是阿爹的傑作(汗)
每晚吃完飯
都可以看到我爹用心不甘情不願的步伐走向冰箱
然後拎出一袋土芒果來吃


爹: ㄜ~又要來吃芒果了
我: 誰叫你自己愛摘?摘了一堆~
爹: 吼!到這一期就沒了啦~~
我: 樓上還有3。4袋芒果耶!
爹: 有些好像放太久了,都結冰了,真可惜
我: 自己吃不完還一直拔。。


不僅僅如此
我爹還拿他的戰利品『愛文』去跟鄰居炫耀
他似乎很得意他可以摘到愛文。。


聽說我爹為了摘土芒果
還自製『傢伙』去撈


我是個孝女
在這幾天中
我也幫忙解決了快3袋的土芒果




>>>>>>>>>>>>>>>>>>>>>>>>>



另外
我也首次『獨自』到電信局繳電話費
正當我順利繳完出來時
一位婦人看到我就馬上說: 好苗條喔~~
 我: @@" (傻笑)
婦人: 喔~你有用牙齒喔
 我: @@" (傻笑)
婦人: 歐~我們以前的價格都很貴,都要10幾萬呢!你的也是嗎?
 我: (搖頭)
婦人: 喔?5。6萬喔?
 我: 不是,再貴一點點
婦人: 你高中喔?
 我: 大學
婦人: (驚訝)齁~~看不出來啦~
 我: (傻笑)
婦人: 阿是幾年級啊?
 我: 大二
婦人: (驚訝外加向後退了幾步)完完全全看不出來!!
 我: = =" (是有誇張成這樣嗎)
 我: (趕緊上車&向他微微笑)要走了,呵,掰掰~




這年頭什麼人都有ˊˋ
好像她在等我似的
我一走到機車旁就馬上過來跟我talk
雖然說被認成是高中生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
不過婦人對我有興趣。。
ㄜ。。。。。。





>>>>>>>>>>>>>>>>>>>>>>>>



夏天好熱好討厭
真希望趕快冬天~


我竟然暈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