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的星期六
依然
不改我的"死帶歐"
開心的睡到11點(滿足!!)

今天是個採購的好日期
缺的東西大概買一下XD
又聽到說計概作業好像要用A4紙寫
= =""
我沒有
我............要跑去哪生出A4的紙??
書局...>>>
說也奇怪
繁雜的台北
我竟沒看見一間書店
突然
"登~~~登~~~登~~~"(此音效一來,就知有好事要發生!)
ㄟ~~~~~~~~
學校不是有書店??
正好讓我想起來
真是天助我也XD
恩~~想一想
今天是星期六ㄟ
有開嗎???
我印象中的書局都沒周休二日的說
但.....工讀生會來嗎??
應該會.....會有錢賺!!
所以!!
我信心滿滿的出發~~~~~~

完美的藍圖---路程圖:
家→過復興路→過景美橋→右轉直走→到達世新→
進入書苑買A4紙→出世新→右轉直走→
到景美街右轉→到景興路282巷右轉→
到景後街左轉→直走吧→到景中街30巷左轉→愛買
→買東西→出來右轉→景後街直走吧→
到景興路282巷右轉→到景文街左轉→10元商店→
買掛夠→出來左轉→過景美橋→過復興路→家

走著天天走過的路
今天這條路
走的人.....很少
((((廢話,今天沒讀書ㄚ>"<
越走.....恩!!人的確很少
越走.....ㄜ!!不祥的預感
過山洞口....遠望~~~~~~@@
鐵門
= ="
愣在那!!!!!!!
果真.......沒開
我辛辛苦苦走到這
竟這這種下場........
真有衝動想去撞鐵門(((騙你的啦XD
話說
因為今天親戚來
讓我很不舒服
又走了哪麼多路><
真是想XXXXXX

只好默默的往下一個目的地前進
到達愛買
想說推個小推車
應該會較輕鬆~~~
所以在1樓選了一個推車
想說從2樓開始慢慢逛
一推出去.....
感應門........"逼!!逼!!逼!!"
??????????????
??????????????
站崗的人員:你要上去2樓嗎?
我:恩
站崗:這推車只限用1樓,去2樓會有推車的!
我:喔喔
~~~因此
又很白癡的推了回去= ="
~~但...此時心想
2樓的推車都是............
大到可裝3.4個小孩子的耶
重又推不動
我只是想買個青菜.水果.......
哎哎
只好拿個小籃子就好~~

2樓
果真沒我想要的
所以又下了1樓
趕緊跑去看看還有沒有菜菜
好險
還有一些些
趕緊拿了一包^^
還買了蘋果&葡萄^^
當然,還有一串衛生紙^^
((((不然去小7單買一包超貴的><
晃了晃
這次先買這些!!
再來當然是要去結帳~~~


================================================


櫃台:有集點卡嗎?
我:(搖頭)
櫃台:需要統編嗎?
我的OS:統編=統一編號嗎?怎可能不要,
    有機會中200萬ㄟ!!況且買東西本來就會有發票阿,
    幹嘛還問我要不要,真好笑ㄟ
我:好!!(點頭)
櫃台:恩~~好!!請問編號是...??
我的OS:編號??竟問我統一編號??
    那我當然希望是中200萬那一組統一編號阿~~
    怎那麼奇怪...要我自己說號碼= ="
我:阿?????什麼????
櫃台:(笑一笑)沒有!!需要袋子嗎?
我:不用!
櫃台:總共是***元!!
收您***元!!找您***元!!!


*下一位客人*
櫃台:有集點卡嗎?
客:沒有
櫃台:需要統編嗎?
(此時我專注的等他的回答,看他要不要....
如果要的話,我到要看看他會說出什編號!!!)
客:喔~~不需要!!


================================================


= =""
他沒有要統編....
看來,統編這個東西不是人人需要的!
還有...
不知統編是什麼有那麼好笑嗎??
你...當櫃台的...居然給我笑出來><"
你要知道
這是我第5次(好像...沒記錯的話)去愛買ㄟ
來台北之前
我還沒去過愛買!!!!!
且上次我去的時後
我也有說我要統編
只是不同人而已
他也沒說什麼阿...........
害我以為統編是人人都會想要的東西
統編=統一編號=發票=中200萬!!!!!!
誰不想要阿><

回來的路上
我還一直回想"統編"之事....
"問號"在我頭上轉圈圈!!!!!


===10元商店===
沒進去過,
看看有沒有什麼東西好撈的~~
買了掛鉤(因愛買找不到)

然後
腳踩著路(誰不是腳踩陸地的阿><)
過了橋
穿過復興路
到家了>>>>>>>>>>

 

 

 

 

 

 

 

 

 

 

 

 

 

 

 

 

 

 


(p.s我現在已經知道統編是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