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做了蠢事一件
真是可喜可賀!!!((((= =?

話說昨天~~~~
房間內的那一包垃圾滿了!!
滿了的意思就是>>>>
該拿去丟了!!!!
恩嗯嗯嗯
但是~~~~~~~~
假日....房東沒開
所以....垃圾不能倒
因此....我又提回來了!!!

又拿回到房間
放在地上
想想
裡面沒有什麼會甜的...等東西
幾乎都是衛生紙啦!!
所以應該不會發臭
放個一天
明天就拿出去倒
應該沒差!!!
畢竟
我只是把"吊"在椅子上的垃圾袋
改成"放"在地上的垃圾袋~~~~~~

==============\一天過了/=================

早上
看了它一眼
沒被偷走!!!((((廢話
也沒有什麼異狀^^
想說早上趕快解決它
但房東們還沒開= =
因此就先去上學啦~~~~~~

10點....回家!!!
房東門開了
意謂著我可以倒垃圾了!!!
約12:50!!
該出發去上學啦!!!!!
順便倒垃圾XD

出門,就要先穿鞋子
正當我在執行這個任務時.....
眼角的餘光.....
有黑影???!!!!
一看~~~~~
歐!!!一隻螞蟻!!!
""掐死你~~~~~~~~~~""

想說
不對!!!
怎有螞蟻??
瞄一瞄房間>>>
天啊!!!!!!!!!
螞蟻軍團= ="
垃圾袋= ="
趕緊.............
開了門
先把垃圾往外丟!!!!!!!
那成群的螞蟻....
還沒跟牠們聊到天
就先處決了牠們
一隻一隻掐死太慢了
掐完上課時間早就到了
一不小心
螞蟻還會爬上身
所以

""""神奇的黏布""""

超強黏力
一撕即可
"唰~~~"東西全附在上面!!!

嘿嘿嘿嘿嘿
我黏!!!我黏!!!我黏!!!
黏死你~~~黏死你~~~黏死你~~~
每一黏
成群螞蟻死在上面
心裡頭就爽一下XD
(((心中發出奸笑聲...嘿嘿!!哈哈!!
反覆黏了好幾次
真是~~爽爽爽!!!!!!!!
一下子
螞蟻全死光光XD
省去一隻一隻慢慢掐的時間!!!

真不知我那時在爽什麼= =
還不都是我把垃圾放在房間內的原因>>>
因為殺螞蟻
害我差點遲到
用飛奔的速度衝向學校

哎哎
蠢事又增加了一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