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是在急三小.......

看妳體格壯到不行,不說我還以為妳是丟鉛球或是擲標槍

現在是夏天,沒瓦斯洗澡也還好阿...洗冷水澡不是更涼嗎?

看大家都沒叫瓦斯就把氣出在我們身上?

已經好多天都沒瓦斯了,我不知道妳們是...不知道怎麼叫瓦斯?還是?
沒阿~我是還好,反正現在夏天我沒差啊~
我想叫阿,但我平常都很晚回家,瓦斯行都關了,今天比較早回到家,發現還是沒叫瓦斯
她們(其他室友)也都沒叫阿.....
對啊!所以我現在不知道大家是怎樣?
妳可以叫阿
問題是我現在錢不夠
我也不夠,不然妳明天叫阿
我明天要回家
...(現在是怎樣?妳明講啊!) 我看我周末有沒有空再叫~

說話口氣有夠糟糕,感覺每一句話都在嫌我們,還不時不耐煩+翻白眼...


登登,然後周末我根本沒去領錢,所以也沒叫瓦斯
主要是我覺得現在洗冷水一切都很OK,不用急著叫瓦斯,把錢省下來也行
而且,我們也才剛搬來,大家有什麼事情就會來敲我們的門,是怎樣?我們又不是室長!
明明有在這邊住更久的室友阿,怎不去問她?卻要跑來問我們,每次都得幫大家處理大小事...

然後剛剛回家一身疲憊,趕緊衝向浴室要洗澡
沒想到,妳!緊追著不放是怎樣?
我人都踏進浴室要脫衣服準備洗澡了,妳硬是要敲門!
劈頭第一句話就是:瓦斯阿...
我沒叫
我知道,我剛剛算過了,一個人145元,妳今天可以給我嗎?
不行,明天可以吧!?
ㄜ..............好吧!那我明天回來跟妳要
我可能要很晚才會回家喔
時間不是問題,錢才是問題
ooxxooxxooxx

是怎樣,稍微墊一下也不願意?現在主要是妳,自己非常想要叫瓦斯!
自己想洗熱水澡,又不願意先叫,硬要等到大家錢繳齊妳才要叫.........

以前在那邊,我們也都是自發性先叫瓦斯,先墊錢,之後再慢慢收,反正人跑不掉
如果按照妳這樣的急催法,沒把錢收齊就不願叫瓦斯
那我們之前那邊可能都得拖上2.3個星期才能順利叫到瓦斯(因為A3室友每次瓦斯費都拖2個星期以上)

現在是連瓦斯都還沒叫就在催瓦斯錢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