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坐統X回溫暖的台南時
突然,天外飛來一筆...回想?

【櫻桃小丸子】,伴隨大家的童年阿~~~
正確的話,小丸子好像在我幼稚園就有了
當然啦,那時候的年紀把小丸子視為偶像阿!
越看越久,也看出感情來了~
不過有一天,我那小小腦袋中突然有了這樣的煩惱:如果小丸子停播怎麼辦?

原來...
小丸子是三年級(三年四班吧)
當時的我好像二年級!?
由於太喜歡小丸子,所以很希望可以跟他同年級
因此就希望在我還沒升上三年級前,小丸子不要停播,至少也讓我跟她同樣年級嘛!
那時候就開始幻想,要是我跟小丸子一樣是三年級那該有多爽啊!
偶像是三年級,我也三年級,我們是一樣的,we are the same! →小孩子單純的想法
所以在內心有個期望:拜託要停播的話,至少等我升上三年級之後。
不然只差一年就可以跟偶像同年級,有種願望即將實現卻突然間幻滅,這樣我會很傷心Q口Q
有這想法的那一刻,我正在看小丸子的撥出XD

沒想到...我都這把年紀了,小丸子還歷久不衰,還越播越多是怎樣@@



人要滿懷感恩
所以
謝謝櫻桃小丸子,讓我小學三年級之前的願望實現了........

原來,這就叫美夢成真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櫻桃小丸子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