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兩天比較冷一些,沒想到台南也是有低溫的,很訝異!台南是乾冷型
一早8:30出門,我是我們家最晚出門的一位= =
騎著小50往前衝,我以為我會遲到,沒想到竟然40分鐘內就趕到佳里了!
早上沒陽光,騎機車確實蠻冷的,其實是西港大橋我的體重+機車的重量=快被風吹走

而這天醫生終於說了「牙齒內的空間已經差不多了,不能再移了」也就是沒有退路了,無路可退~
他說可能再用一個1.2個月,之後就會調咬合,然後就差不多了~
看來,我的牙套不能過五歲生日了!帶了這麼久,其實會有感情捏,想到有一天要跟我牙套分離,嗚嗚Q口Q
習慣了有牙套「保護」的日子,怕失去它會覺得很不自在~
很奇怪,應該是要說戴牙套很不自在才對,但對於現階段的我來說,拆牙套卻會讓我覺得不自在~
想到,之後開口笑拍照,牙齒上沒有一排銀線,這樣「空空的」的感覺不知會怎樣?總覺得照片上好像少了些什麼似的?
畢竟我跟它也相處得很好啊~我不像其他人戴牙套後就訂一堆「禁吃條款」讓自己痛苦,我反而吃得比以前盡興~
戴牙套前,牙齒很爛,蛀牙很痛苦,缺牙很痛苦,吃東西很痛苦~
戴牙套後,爛牙齒拔了,留下好牙齒,也沒有缺牙,吃東西吃的很爽,真是以前也沒想到的^^
難得在健康檢查報告上看見牙齒這一項是pass的~沒缺牙也沒蛀牙,很感動~
等過了喝珍珠奶茶,珍珠會卡在拔牙後洞洞的階段就一切很爽了~
不過也讓我證實了,波霸的大小原來就跟大臼齒的大小一樣啊!卡在洞內,密合度很好,簡直就是量身打造~

我會想你的,牙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套 矯正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