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去中華電信申請網路了,應該說是去「詢問」,所以我不知道我要不要抽號碼牌?

問了保全,換他來跟我講解,問完後他問我要不要申請?我說好~
保全:(疑惑) 你滿20了嗎?不然要拿家長的證件&印章喔!
 我:(自豪) 當然有阿~
保全:(驚訝) 有喔!?喔...那好,你自己就可以辦了。
然後來了另一位人員,問說我要幹嘛?保全跟他說我要申請網路。
人員:(疑惑) 那你有20了嗎?
不到一分鐘我又得跟第二位人士說:有~
人員:喔~那你就可以辦了
保全:是阿~看她這樣我也以為她只有國中而已XDD

就是這樣,要申請文件或是東西總是會被問成年了沒?我知道身為女性我得高興,哈!

原來申請網路速度不是自己要多快就可以,還得先查家裡附近是否允許~
如果沒基地台,想申請50M或是100M都不行;要是住得比較偏遠,連光纖都無法,只能選擇寬頻。
好險,我家OK,這是說我家電磁波很強是吧!基地台就在附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華電信 光纖網路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