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電視
一定要拿遙控器(廢話!)
但是最近都會覺得怪怪的~~(跟阿飄有關嗎?)


遙控器拿越久
就會發現"濕濕的"
翻到遙控器背面一看
哇!
出水啦@@
怎會這樣阿= ="


發揮====柯南精神====
拿起放大鏡仔細觀察(隨便加的)

疑點1:桌面上有水,或許是剛剛喝湯濺出來沒擦掉,
    所以跟遙控器接觸到了~
疑點2:我的手汗



由於遙控器出水事件已經很多天了
真是忍無可忍!
把水擦掉
過不久又有了


離奇事件不止於此
遙控器出水
我的手握著,當然也有沾到
水黃黃的
我也聞了一聞




這味道真像@@
差點沒熏死我~~
每次都是這味道
噁死了!!


黃黃的水
有臭味


明明確定剛剛吃的湯麵沒濺出來
桌面也擦乾淨
水怎是黃的QQ
難到真是我的手汗
也太嚇人了吧....
我的手沒濕阿
況且
難道我的手汗味道跟一樣喔@@<
這樣我得去看醫生了吧!!!
(從不知道我手汗臭成這樣~!)


水都是在遙控器背面
也就等於..
是我手指接觸的地方
(ps.聽不懂?自己去拿拿遙控器看看~)
手指頭也可以流汗留成這樣嗎?


到了下午
一樣重複拿著衛生紙擦掉遙控器上的水
一氣之下
打開裝電池的蓋子
哇!!
裡面也淹水了呢xd
去~~~
原來是電池出湯汁
真是太恐怖了!!

知道原因
接下來就是一陣手忙腳亂~
”電池出湯?快換掉快換掉!!”
”小心點~說不定有毒阿~用衛生紙用衛生紙!!!”


說也奇怪
這種事情怎其他人都沒發現@@
都這麼多天了
只有我發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池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