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一隻小鳥,
      我就可以在天上飛翔!」


哈~這國小作文多多少少都寫過類似的話
看到有翅膀的生物在飛r/
多少都會羨慕,覺得好棒、好美(蝴蝶類的~)

但是
如果看到的是蟑螂在飛翔
一定不會有上述的反應
如果有,應該去看醫生了(病的不輕!)



昨晚睡前
拿起鏡子,照照my face
Oh my god
趕緊拿起無敵好用的傢伙---小夾子(鑷子)
開始夾粉刺= ="

夾著夾著
聽到"飛行生物的翅膀拍打牆壁"的聲音

=====可能性=====
1.蚊子、蒼蠅類(機率98%)
 →但是.....這聲音又不像~!
2.飛蛾(機率2%)
 →這聲音有像一點~~
3.蝴蝶(機率1%)
 →這個....有比較誇張一點= ="


起初
還以為是冷氣or電風扇吹動衣服....的聲音

帶起了眼鏡仔細觀察
看到了@@
差點沒驚死~~~居然是蟑螂悠哉的在牆上爬著QQ
而我是呈現僵硬狀態在看著牠!
原想說不理牠直接去睡

但是對於無知者(ex:我姐)
在不知情的情況下當然可以安心的睡覺

而對於知者(ex:我)
明知一隻蟑螂在房間飛,
一想到要跟牠共處一室
說不定到半夜牠會非禮我、kiss我
因此~~睡意沒了!!


=====心中解決方法=====(以為自己很勇敢)
1.殺蟲劑殺死牠
 但是....牠在天花板那,應該噴不到
2.拿東西砸牠
 但是...怕我緊張K不準牠...這樣牠會亂飛的!!


想著想著,牠又起舞了
飛到較低的牆上,黏住
我也因為受到驚嚇跳到床上,蹲低
p.s人在驚嚇狀態中潛意識的做法,會覺得蹲著跟牠距離比較遠~


此時
我跟著剛上床不久的阿姐直喊:蟑螂!!蟑螂啦!!牠在飛.......QQ
比我還怕的阿姐馬上坐起
緊張的一直喊:哪裡??哪裡????
我蹲在那,手指著,狂喊:那裡!!!那裡啦!!阿~~又飛到電燈那了啦QQ

哪裡??哪裡???
那裡!!那裡啦!!

(我姐沒戴眼鏡,當然看不清楚~給她眼鏡,他又不戴,還一直問~~)


====僵持的結果=====
●蟑螂
 快樂的在房間飛翔~
●我姐
 受到驚嚇
 只敢坐在床上 拉著棉被 看不到 又愛問:哪裡?哪裡?
●我
 受到驚嚇
 只敢蹲在床角 伸出手 面對阿姐的問題直說:那裡!那裡啦!!

就一直在"哪裡?哪裡?" "那裡!那裡!


=====final=====
被吵醒的阿母出面解決

     「 who怕who
        烏龜怕鐵槌
         蟑螂怕拖鞋 」


一般的解決方式是拿拖鞋!
但或許是阿母還在茫~~茫~~
口中喊著"有什麼好怕的!拿電蚊拍電死就好啦!
嘔~手上武器是電蚊拍= =
一直在牆上揮~揮~揮~~
始終沒揮到xd
最後當然有換武器啦---拖鞋
在牆上。電燈上一直打~打~打~~
哈哈,有打到!!
然後......就是包一包>>>丟一丟!!

而...勇猛的阿母事後還是若無其事的去睡覺~


嘖嘖!
睡覺前還給我搞這齣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