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頭殼裝啥?

 

嗯~

遇到白痴的就會說:你頭殼裝屎喔!!

換個方式說:你是豬腦喔!!

 

已經好久了

 每天都是如此~

 起床就會開始忙東忙西

 

擤鼻涕 擤鼻涕 擤鼻涕 擤鼻涕 擤鼻涕

擤鼻涕 擤鼻涕 擤鼻涕 擤鼻涕 擤鼻涕

擤鼻涕 擤鼻涕 擤鼻涕 擤鼻涕 擤鼻涕

 

那麼,就來造一句吧!

↑↑↑這是大木博士的名言

什麼!!不知大木博士是誰?

去看神奇寶貝就知道了!

皮卡丘可是大木博士送給小智的呢~~

 

話題扯遠了!!

開始造一句~~~~~

「我的鼻涕

 好似高山流水 源源不絕」

(好詩情畫意的fu~~~)

 

總之~~就是我鼻涕特別發達

情狀好時,如細水潺潺的流

情況壞時,如洪水波濤洶湧

 

老爸說的沒錯

只要我在的地方

附近的垃圾桶一定都是滿滿的衛生紙

 

唉!!

鼻涕多有啥用?

 鼻涕多就贏人了嗎?

 鼻涕多可以當飯吃嗎?

 鼻涕多講話就可以比較大聲嗎?

 

 

奇怪

鼻涕是都裝在哪裡阿><

我臉也不大

可裝的東西不多阿!!

 

 

我滿腦子是都在裝鼻涕用的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