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是.....初級學習者

繼上2次(總時數約1小時)的學習
我已經荒廢很久沒練了ˊˋ
今天又有時間了xd
先是在家附近騎了約2次
然後下午阿母載我去"南鯤鯓"
想說很~久沒去那邊走一走.拜一拜了!

一路上
車子很少
畢竟是往海邊出發
騎過去的景色的都是魚塭.....等等
超有鄉村的fu
也因此,想說回程我來騎好了
畢竟路上車子少的可憐
對我來說應該ok!!


或許我說的話都很靈驗
回程前一直傻笑的說:如果遇到警察怎辦阿?

但是想想
拜託~~這種地方應該不會有人想站崗吧!!
車子沒幾台,賺不到業績的~~
更何況剛剛去的時候一路上都很平靜

一樣很戰戰兢兢的騎
不時還會跟老人一樣
手一直抖抖抖@

騎了不久(全程也約20分鐘罷了)
阿母說:前面停的那輛是不是警車阿?
看也不像阿.....

騎近了一看
哇賽!!!是警車@@
但沒看到人
好像是廢棄的警車停在路邊

此時
心慌慌阿!!
總不能在他們看的到的地方緊急停車
換我娘騎吧
這樣他們就知道我.....QQ

阿好阿!!老娘跟你拼了
騎到了警車旁
M的~
兩名波麗士們走了出來
手拿紅旗子
我從沒這麼緊張過阿!!!
原本我速度就不快
被這麼一嚇
速度更是慢到不行.....

看了波麗士一眼
喔~不
我不能慌~~~~
假如一直看著他
一定會顯示我很心虛!!!
這樣他們一定會知道我......QQ

所以
我眼睛趕緊往前看!!!!
一副很老練的臉好像老阿伯在騎車一樣
表現出輕鬆自在.若無其事的騎

就這樣
緊張時刻
我緩緩騎過波麗士們
他們的旗子沒舉起來

騎過去的感覺

爽阿!!!
還一直驚訝的說:好險好險!!!沒被攔下來@@

喔~~GOD
真是太感激了!!!
你們會好人有好報的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機車 初學者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