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決定去現場看藝人走星光大道
反正在家也閒著沒事做
想體驗一下在現場看明星走紅毯~
順便拍幾張照回家自爽

雖然這幾天天氣都會下雨
天氣預報也顯示70%
但我感覺天氣一切良好
要出門前也再三確定頭頂上的白雲&烏雲量比例
抬頭一望
白雲VS烏雲=100:0
還有陽光
太棒了!!!說不定天氣預報上的70%是都下在山區呀~
不然平時這時候,早就該下雨了
都三點多了天氣還這麼好~或許今天不會下雨!!!

也因為天氣如此良好
我決定出門!

星光大道5:30開始
我3:30準備行頭並出發

確定相機→有帶
確定記憶卡容量→3張:4G+2G+1G=9G很夠
確定電池→3顆:全滿格
確定手機→滿格(因為要跟我姊會合)
確定天氣→無烏雲~有陽光~沒有嗅到會下雨的味道~perfect

接著拿了把雨傘出門(→帶雨傘是要遮陽用的,不然就以防萬一會下毛毛雨)

帶著雀躍的心情、輕快的腳步(→好老掉牙的詞喔...)
捷運轉了兩次
然後在忠孝復興站轉乘時候看到了反ECFA遊行
外面鬧哄哄
在捷運站內的乘客也都把頭往外探

下午約4:30
我第一次到小巨蛋
沒想到我姊已經在那邊等我了
然後我們就開始找要卡哪一個位置比較好拍照
但是我們來的太晚
整個場地基本上已經被蕭敬騰&SS501的fans佔據
我們就亂走到ss501的地盤
不得不說
這邊的位置是最好的
剛好在訪問區對面,可以清楚看到藝人

ss501的fans似乎都有進場的票
聽著他們的對話,似乎是要看完ss501走完星光大道後
馬上撤退進入典禮會場
我心想:喔!?這樣他們這一群都散退的話,那我就可以在第一排拍照了!
再加上以我看星光大道的經驗
通常外國藝人都蠻早就走紅毯的~畢竟壓軸幾乎都是台灣重量級藝人
所以我應該很快就可以卡到前排了吧(→自己一直在幻想ing)

只是站在那邊有點讓我不太高興
感覺這堆迷姐迷妹們真是ooxx
好啦~我知道大家喜歡的藝人類型不一樣咩~
喜歡是可以啊~
不過fans的態度會影響到該偶像給人的觀感~

我也迷過偶像
我也很瘋狂的一大早衝現場
有組織的粉絲團
裡頭總是會有"帶頭"
通常這些帶頭的說話都很令人不屑(→倪亞達的口頭禪)
"大多數"都自己為很厲害,負責大家的動線
有時候路人卡位近來還會很囂張的說:
不好意思,我們這邊是XX的粉絲,我們一早就來佔位,所以"這邊"是我們的位置喔
我們等一下還有人要來喔~所以你可能要去其他地方看喔~


位置是政府規定的嗎?
你們一早來排隊也不就那幾個
那幾個人就要占據一整大片的位置
其他非該藝人粉絲的路人甲乙丙丁就不能在那邊看?
人家好歹也蠻早就去現場等待阿~
你們先來先佔位,我們也先來先佔位阿~
那些還沒到的自然就該排在後面阿~

好~以上是純屬抱怨
我也不知有沒有這事情發生,只是有感而發常常會發生的事情
有時候並不討厭某偶像
但因為粉絲的護航態度,會讓人覺得很幼稚,自以為,超級令人不屑

我是有聽到他們有在跟一名粉絲(日本人)這樣說話
但不太瞭解原因為何
只是那位自己為的粉絲很討厭
好像是啥"你們這邊只能留2個~我們早上就來排隊了,我們也是有做出犧牲~
有些人必須在裡面~所以請你們可能要出去,這邊是我們的位置,我們排很久了"
差不多都是這樣的話
通常講完後那個人的嘴臉是更令人討厭的,自我感覺良好~
自以為老大有資格這樣說
不過我倒覺得這蠻可笑的~

一開始在現場等待是悶熱的
畢竟大家都擠在一起,難免
眼看著5:30即將到來,大家也開始興奮

接著約5:20吧~下雨了..........
大家開始尖叫撐傘
我們也打開雨傘
結果雨越下越大
我們那附近,沒帶雨傘的頗多
我撐雨傘,或許有幫到其他沒帶雨傘的,但傘緣所滴下的雨滴或許也害到其他人
看著我身旁的人幾乎是全濕狀態(他們自己不帶傘)
好像剛從游泳池上來的樣子,頭髮&全身都在滴水似的
有人好心撐傘跟他們共撐已經不錯,但他們還會抱怨其他人的傘緣雨滴滴到他們身上~"~
是怎樣?不然你都不要撐阿!還嫌勒~這麼挑~

也因為這樣,我也開始不耐煩
因為他們為了要閃雨,也會一直左右移動位置
靠著有雨傘的人(就是我)
有些人還直接貼著我,把重量全壓在我身上(艮,你不知道你很重嗎?減肥好嗎?)
我反推回去你還一直壓上來(就是你,ss501粉絲中穿綠衣服的人)

另外在這場合中
都一定會有1.2個色色的男生出沒,然後假裝要看藝人,其實是想貼近女粉絲
不巧,因為一場雨,讓他們更有理由貼近女粉絲~因為躲雨咩~大家靠在一起難免
有個髮線超高的色男生一看就知道怪怪的
就這樣直接貼在我身上假裝要看藝人+躲雨
貼著我的距離比周杰倫&蔡依林的5公分還要少!!!
基本上他已經是貼在我衣服上了
我這時候超想抬起右腳,往後從他下體踹下去!!!
瞪他看他,他還假裝不知道~
接著他就轉移其他女粉絲身上
我就看著他,往右前方衝上前,一樣的方式,假裝要躲雨,卻趁機貼著女生
為什麼這樣的人渣敗類還可以活著阿.....真是沒天理~

我來這邊的目的是要拍照
結果因為下大雨,眼前都是雨傘,除非是站第一排的,不然根本沒有拍照機會
再加上視線全都被雨傘擋住
我看到最清楚的藝人是哈林&小S............
不得不說,小S好美!!!!!

接著我要說的是
在這種人擠人的場合中
如果有一個人動來動去、離開、進來
基本上都會造成其他人的不便
偏偏我附近都是這樣的人,艮!!!
一下子這樣,一下子那樣
一下子互換位置,一下子離開買東西,一下子又要從外面卡位進來
這種下雨天已經很讓人討厭
沒想到粉絲的舉動更讓人家討厭
拿牌子就算了,還拿氣球礙位,整坨貼在我臉上
要拿道具前就開先想想會不會造成什麼麻煩
自己拿得這麼爽,殊不知已經造成其他人困擾嗎?
真不知這團是怎麼規劃的~真是不夠水準
就像我姊講的,應該拿針把他們氣球刺破~

然後一下子說要買雨衣
買回來後打開大家一起共撐
撐不了多久又不撐
又改說要撐雨傘
你們不知道這樣大動作行為很令人反感嗎?
已經是下雨天大家都不便了,你們還出這樣的狀況
一個人動一下,周圍的人都會受影響
更何況是一整群的人一起動,超想罵髒話的
也不說聲不好意思,還玩得很開心
真是不夠水準again

我這時心想:靠~ss501怎麼不趕快出來啊?好讓這團人趕緊消失好嗎ˋˊ

我雨傘撐得好好的
基本上要說濕的話,應該是膝蓋以下會濕而已
沒想到因為他們這樣沒禮貌的行為
一下子撞過來
一下子貼著你
一下子頭髮一甩~雨滴直接往我臉上噴
搞得我最後竟然只有胸前沒濕
其餘地方(左袖子.右袖子.後背全濕)
我撐雨傘耶!!!
我是在無意間發現我怎一下子身體全濕了!?
抬頭看一下雨傘位置,沒錯啊~撐得很好
怎麼身體會濕?
沒想到都是這團粉絲害的

更令人不屑的消息是聽到說:SS501是最後倒數第二組
令現場粉絲一片哀嚎

我心想:蛤?他們是有多大牌?可以倒數喔= ="第一組出場還差不多吧
好吧~那這團粉絲可以先進場了吧?不然沒時間

(因為之前現場有廣播,有持票要進入小巨蛋的粉絲最好在6點之前進場)

另外ss501還是第一組頒獎藝人

結果這群人竟然不走
他們想說反正會有開場表演
所以這時衝進會場也不遲

.....



我走!
真是衰爆了
竟然跟這團人站在一起

還是蕭幫的人有規劃一點(應該啦)
我是看到他們有要進場的粉絲,一大票就站在最後面廣場位置
拿著大型布條
接著蕭敬騰走完後,他們這團人就馬上收工閃人衝進會場
其餘的人(或許是沒票的吧)就在紅毯周邊幫偶像加油

至少我看到這樣的情況是比較滿意的
動線規劃得不錯

哪像ss501的粉絲
全都擠在一起,明明出去了,還硬是可以厚臉皮再卡進來
然後又進進出出造成大家困擾

超氣人的ˋˊ

沒想到好好的一個行程就這樣被打壞了
還是被粉絲的態度所害ˋˊ

就像在PTT上看到的
真希望主辦單位可以少邀外國藝人,重視國內藝人!

邀是可以啦
至少邀比較有誠意的

我超討厭那種外國團體過來
只會用超不標準的國語講"入威的有"這句話而已
至少也多練幾句中文表達誠意阿

這樣我甘願請SJM
至少人家中文講的好一些
在台上加減用中文跟大家講話
而不是像某些團體只會站在一旁呆笑+"ㄖㄨ 威的有"
然後下面令人無言的粉絲就狂尖叫

主辦單位花錢請他們來呆笑的嗎??!
真是浪費錢~

看PTT還說有某團粉絲在典禮沒結束就大批撤走
真是沒禮貌+不夠水準again 2



洩恨完畢

看來看去

內容跟星光大道有關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曲獎 星光大道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