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難得喔!!!
我會去看電影
光這一點就夠令人傻眼了..................

第二令人難得的是我竟然沒有睡著
起初聽到3小時片長
我想說死定了,一定會睡死....

結果我發現時間過得很快
可能我認為沒有太多冷場吧


觀後感:
我覺得好看!!

就這樣
超簡潔有力的啦

看著FB上朋友的都說要去看阿凡達
不然就是看過了發表說很好看

感覺有點像''海角七號''一樣
好像沒看阿凡達就聊不進話題XD

3D看起來超酷喔




看完電影去哪呢???
去閒晃~~~~~~~~~~~~~~~~~~~~~~~~

很多很多大陸團





很白癡的是我們還跟他們進去
想說不知道他們來101都是看什麼.............

豈知他們直接到5樓
準備到觀景台.....


沒錢的我們就............................
看牆上的景觀@@






MERRY CHRISTMAS~~~~~~~~~~~~~~







晚餐去哪解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